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表弟_750字

我的表弟_75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表弟,名叫龙龙,上四年级,他长了一双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生气时把小嘴噘着,怪可爱的。让人看了都很难不疼他。外表看起来像是个文静的男孩,可实际上是个调皮捣蛋鬼。
 
  进行绘画比赛,各自准备好自己的笔,颜料,绘画卡纸,开始画起来,由于我在幼儿园学过,所心构起图来,得心应手,我准备准画一幅海洋画。不一会儿就把大概内容构画,准备描细节和上色,表弟见我的画有起色了,自己还不知怎么动笔,在我的画上东看看,西看看,说“画好一定很难看哦!”我说“你先画自己的吧!等会比”我把细节画好,再给活泼可爱的小鱼儿上色时,淘气的表弟拿着他的毛笔在我的画上乱画一通,看着我心爱的画,我气得大哭,大姨看见了,就叫他去房间面壁思过了,但房门没有关上。
 
  大姨安慰我,给我放动画片看,表弟在房间里仔细一听,呀,是他最爱看的《喜洋洋与灰太狼》啊!这怎么办呢?只见表弟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嘴里嘟囔怎么办?他突然看到了镜子中的自己,随即大叫一声,但马上捂住嘴巴。他得意的笑着,拿起那小镜子,用钉子把它钉在墙上,当然还要系着一根线。就这样,他尽情地欣赏了这部动画。
 
  在厅里的我,顿时明白了这一切。我不由得佩服他:真是个机灵鬼。但是他对电视是入了迷,一直看呀看。这时,大姨到客厅来了,我赶紧“装腔作势”,做到沙发上看书。大姨很怀疑自己的眼睛,表弟在房里怎么这么安静,往常应该早就大叫了啊。于是大姨悄悄地打开房门,小心翼翼地走进去,只见他背着身体坐在床上,不知在干什么。大姨走进一看,马上气得脸红暴筋。真是胆大包天,敢用镜子的反射原理来偷看电视,不好好反省,还敢反抗命令,大姨找来细长的子,准备打表弟,我赶紧站在表弟前面为他求情,表弟羞愧地对我说“姐姐,对不起!”我们又开开心心地看起动画片了。
 
  现在回想起来,我还要感谢表弟,是他让我在童年中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六年级:羽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