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犬夜叉·永恒之坠(1)_650字

犬夜叉·永恒之坠(1)_65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犬夜叉·永恒之坠(特别篇)
 
  一:公主觉醒
 
  “小玲?”阿离温柔的声音传来,流入耳际。
 
  “阿离姐姐,杀生丸少爷又来给小玲送衣服了哦。这次的衣服是蓝色的呢,小玲好喜欢。”小玲朝走过来的阿离笑笑,就像一朵绽放的百合花。
 
  “哦?是吗?呵呵,让姐姐看看吧。”说着,小玲将衣服递给了阿离。
 
  ——
 
  “啊呀呀,弥勒……你可不可以管好你的孩子?(弥勒法师的双胞胎女儿:抓妖怪,打妖怪,捏耳朵。)你看你看,这可是刚刚洗好的衣服啊!”犬夜叉气急败坏地冲正在画符的弥勒喊道。
 
  “呵呵,犬夜叉什么时候会洗衣服啦?”弥勒笑笑,犬夜叉第一次洗衣服,值得表扬。但是质量嘛,就不好说了。
 
  果然——
 
  “犬夜叉!你给我坐下!(‘砰!’犬夜叉:好痛好痛!下手也太狠了点儿吧?)你看你洗的衣服成了什么样?上面还有那么多个脏手印,我看这件衣服就不能要了!”阿离看着刚洗好的“成品”,皱起了眉头。
 
  “啊呀,阿离!这又不是我的错,人家是第一次洗嘛……”在阿离面前,犬夜叉就像个小孩子一样,盘腿低头的挨批。
 
  “对了,你们有没有看见珊瑚啊?”风姥姥走出小屋,问正在忙的大家。
 
  “哦,珊瑚啊,她好像说她去给琥珀送锁镰了,不过貌似有点久吧?”阿离说着,想了想,不禁有点担心起来。
 
  ——水榕树洞
 
  一股强大的紫色妖气袭来,封印万年的紫翼公主随着四魂之玉的消失,终于觉醒了。经过了万年的等待,她终于可以重见天日。公主看着水晶里的阿离,神色微微一变,
 
  “天灵之女——薇亚姬”
 
  待续……

    六年级:琴音的旋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