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爱恋上你_1500字

爱恋上你_15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繁华的街市内,市中心的圣督酒店将迎来嗜邪帮的帮主:欧夜柽。同样在这喧闹的地点有一个高手在潜伏,寻找杀欧夜柽的机会。
 
  一辆黑色法拉利停在了圣督酒店的门口,杀手利用自己发明的高科技“透视眼”看到全封闭的车内欧夜柽坐在副驾驶上。等着杀手想要进一步看清欧夜柽的容颜,但是想不到的是透视眼的系统被干扰了。
 
  “操,这个欧夜柽咋回事,装啥子神秘。就算不想让我看到你的样子,也不用搞坏我的透视眼嘛,看我等一会怎么收拾你。”梦冰璃张牙舞爪的乱扭,然后从树上掉了下来摔了个四脚朝天。(读者无语;这还叫高手)
 
  欧夜柽下车了,梦冰璃拍了拍屁股后的土发,誓要报仇雪恨。于是甩了甩身后的紫色波浪卷长发,从腰间取出一个微型炸弹:“看我不炸死你。”
 
  她没有看到欧夜柽嘴角抿出来的一丝坏笑。
 
  “[小柽子]马上你就要炸成橙汁了哈哈”梦冰璃好天真。
 
  梦冰璃调好精准度和力度,炸弹自行飞到了圣督门口。一声轰响,硝烟四起,梦冰璃准备看个究竟但是烟雾太大只能听到圣督酒店门口轰乱的声音:保护帮主“这是什么东西快去调查”谁抓到这个人奖金10000000元……
 
  冰璃想再听可突然发现圣督酒店门口一片寂静,这是肿么回事?
 
  梦冰璃虽然是高手,但是刚出道不久,加上没有太多作战经验,还以为全部死光了呢,所以准备下去看一看。
 
  走近一看,这些人怎么全昏了?梦冰璃突发奇想:这些人全挂了,我正好给嗜邪帮帮主拍个遗像,发到网上去点击率一定会爆。这样也会揭开他的神秘面纱,听说几乎没几个人见过他的样子。
 
  梦冰璃心想:肯定是他长得太丑了,不敢见人。可万一我把他的相貌公布到网上,这不是要吓死网友吗?
 
  想到这梦冰璃没有多想得拿出自己的玲珑相机,打开车门对准欧夜柽的脸。这一看不要紧,可把梦冰璃和她的小伙伴们惊呆了:帅气逼人的脸,紫色的头发,高挺的鼻梁,浓密的睫毛,黝黑的眉毛,诱人的唇让人的视线根本挪不开。
 
  “那他的眸是什么颜色呢?”冰璃上了车用手轻轻拨开他的眼睛是咖啡色,依依有些失望她觉得应该是蓝色,可是……
 
  其实梦冰璃是个美的像仙的美女,年轻漂亮。一头紫色波浪卷长发,174的身高,48千克的体重,蓝色的眸像天使般的脸庞让人根本不会联想到她是个杀手。这也是依依为什么失望的原因:因为她自己是蓝色的眸子。
 
  或许冰璃想找到一个和自己一样的人,是男生也好,女生也好……
 
  这时欧夜柽半眯开了双眼,看到眼前是一个自己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的美女,第一次有人靠自己靠的这么近,她身上的体香好好闻,他没有想到他会对要杀害自己的人这么有好感。
 
  坐在驾驶座位上假晕的司机不小心触碰了方向盘,车子突然启动,司机连忙转动方向盘,车子开始原地打转。梦冰璃没防备向后倒了下去,车子门是开启的,梦冰璃无疑要摔残或死。
 
  突然,梦冰璃被一只有力的大手从腰后接住。回头一看,是那个自己奉命要杀的人。但此时保命要紧,梦冰璃抓住欧夜柽的手臂顺势一用劲,搂到了欧夜柽的脖子上回到了车内。
 
  嗜邪帮帮主脸红了,欧夜柽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样过,自己对这个女孩有种特殊的情愫,但却说不出来,仿佛已经臣服于她。
 
  “你……你……没事……吧”欧夜柽一句话说的十分费劲。“没事啊”梦冰璃用有色眼镜看着欧夜柽,“这货怎么回事,我不是他的仇人吗?红什么脸啊,不会转的智障了吧?”
 
  可这个动作也太暧昧了吧。梦冰璃觉得空气都凝聚在嘴角,好尴尬。
 
  又可是,眼前这个男人却脸红,到底是谁侵犯了谁呢?

    六年级:落雨殇璃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