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请不要没主见 十二_3000字

请不要没主见 十二_30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终于,和部长一起行动的时候。

  这次行动有金进发、花莲英、徐静以及我们的部长霍建宇,真是的。虽然去动漫星城带着两个女生多少也有点不方便,但是,这事集体的活动。不大家一起参加的话一点意义都没有,不过这给我带来了一点难度。如果要去买写真必须得要支开她们,虽然写真只是一些明星的照片,但是谁知里面有没不该看的内容。

  “好,这次行动是开学后的第一次行动,虽然也有前面的经历。但是,可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征服动漫星城,我们还差得远。”

  为什么这样说?以前我们都把钱花在了一些小玩意上,一到真正的收藏品要么被人抢去(也就是早一步被买下)要么没有钱。

  “嗯哼,关于珍藏品的调查我早就调查了一遍,现在离开放时间还找。到时指派两人去排队,其余人还有别的活动。”

  安排的好精密,不愧是我们的部长,不过要是没有这点本事当上部长也是不服众人的。

  通过抽签,我和花莲英在一组,说真的我有点不擅长对付这种文静类型的女生。硬要说就是文学少女之类的,看着书很文静。平常也是很少说话,跟她分在一组一定很无聊。不过,金进发和徐静在一组,有得他受的。徐静是很难伺候的女生,某种意义上他们两人是很般配,部长是一个人。

  “……”

  “……”

  再不说话,真的是很尴尬,对于我这种人虽然喜欢平静。但是,完全不交流往往会感到不舒服。

  “那个,这个……”

  “你有什么话要说吗?”

  “不是,我是觉的这样好无聊,不如我们聊一下好吗?”

  “嗯。”

  Yes,得到了她的同意,看来她也不是完全不爱说话,先聊聊日常什么的。

  “你平常都在做什么。”

  “做什么?就是早上上课,中午吃完饭后休息放学有社团活动就去没有就回家。”

  真是吓我一跳,原来是这么会说话的为什么平常不说话?真是的。

  “你,你这么会说话为什么平常不说话?”

  “平常?有什么好说的?只要回答别人的问题就足够了。还有什么好说的?”

  “还真的被你说中了,不过,偶尔说说话也不是坏事。”

  “我只是不擅长与多说话。”

  “可你不是跟我说了很多吗?”

  “我在和别人说话还好,就是平常的时候没人找我说话我就不会说。”

  “就是不怎么主动说话?”

  “嗯。”

  我和她不同,不过要是我知道她是这种状况的话我可能会和她多聊一点。毕竟也是朋友,而且也相处了这么久。

  “那个,珍藏品,开放了。”

  我看了看,差不多要开放了,我顿时吃了一惊,为什么?因为花莲英和我搭话,虽然这不值得吃惊。但是刚刚没聊多久人家就主动搭话这也算进步。

  “真的快没有了。”

  “慢慢来,你慢慢说也不怕。”

  “珍藏品快没了。”

  我一看,队伍已经有长蛇般,天啊。就这一瞬间就这样了。看来作为动漫迷的我真的是孤陋寡闻,不管三七二十一,赶紧的排队。好在有花莲英的提醒,买了珍藏品,不然买不到的话部长不知又会出什么样的惩罚给我。

  “刚刚谢谢你了。”

  “不客气。”

  “为什么你主动搭话的时候会这个样子?”

  “嗯,不知道,不过这也是偶尔这个样。”

  “偶尔?”

  “对,平常主动和女生说话时不会。”

  “哦,也就是针对男生的喽?”

  “我想应该是这样。”

  真是奇怪的症状,不过,又有什么?照样能说话就行了。还有,就是只要她慢慢说就会说的清楚。

  “那告诉你,你男生只要慢一点说话就行了,这样就不会有这症状。最主要的是多说话。”

  “嗯。”

  真是的,看来我真的适合做雷锋叔叔,虽然我年纪没他那么大。不过,就是好做好事。

  眼看大家都很累了,差不多是买写真的时候,这时部长宣布。

  “由于今天大家表现不错,大家就好好的休息吧。”

  说完部长打了眼色给我,我知道,这是叫我去写真点买新刊。等我买了我第一个看,这也算是自我安慰吧。

  到了写真店,刚好还有两本,一本是新人的。另一本是现在正火红的写真集,这下有点困难了,手上的钱也不多。而此时只能买一本,两本定价那本火红的写真比较贵。

  买哪本好呢?是买新人刊的还是火红的?价钱暂不考虑,现在我很纠结。两本是密封好的,大概是看了之后就没有买的意义。以前书都没有密封可以免费的看,但是商家为了赚钱只有密封住书。这样增加了神秘感,也激起了读者对书内容的欲望。

  “老板两本书我要了。”

  我一看,是陌生的女子,把书买走。

  “等一下,小姐,你知道这是什么书吗?”

  “知道啊!就是写真集啊。”

  “既然你知道为什么还买?”

  “真是的,你都在想什么?现在的人思想都这么邪恶吗?我只是单纯的看看她们写真的照片有错吗?”

  “这个也没说错。可是,我也看上了这两本,可是我的钱只能买一本。能不嫩让一本给我?”

  “本来呢是不让,但是看你又这么热爱就让你一本说吧你要哪本?”

  我的脑袋又在思考,嗯,比起火红的写真集不如看看新人的写真。说不定新人的写真会好一点,但是火红的写真可能因此而绝版。最后还是选择了新人的写真,还是抵不了好奇的诱惑。

  回家拆开一看,其实也没什么,还不如那本火红的写真,真是的,早知就买另一本。不过,世界没有那么多早知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第二天,我早早的就起床,我在星期五决定了陪学妹去图书馆。

  星期五晚上,决定了陪学妹去学习。打开手机,不久前有着刘诗雨的电话,打了过去。

  “喂?刘诗雨吗?”

  “是,怎么了?”

  “是这样的,星期天的话可能不能去了,所以……”

  “有什么事吗?”

  “嗯,是有一点事。”

  “是这样啊。”

  “实在对不起,下星期,下星期一定陪你去。”

  “嗯,那就下个星期。”

  挂掉电话,心里有一点不好受。但是,这样就可以帮到学妹了。

  第二天,我穿着便装出来。虽然这样对与女生那方面很失礼,但是,毕竟只是学习又不是去玩。穿的正式的话,也没什么,不过这样就是去泡女生,学妹会不会趁机像我告白?开个玩笑,自娱自乐结束后就出发了,去图书馆。

  我看到学妹穿着裙子,头上戴着帽子。打扮得很精致,看来花了不少时间吧。我过去和学妹打了招呼,之后在图书馆,到处都有人看书。要知道周末在这学习的学生也是有的,只不过很少而已,像男女一起来图书馆学习的更少,这里的小孩阅读着童话类的书籍。有的看哲学类的有的看理财类的。

  我和学妹找了一地方,刚刚好就是有二人桌,我和学妹轮流看住对方的东西。因为还要在图书馆里找资料,找到资料。桌上已经放满了一堆了,学妹真在认真的学习着。

  “我说,你的成绩应该也不至于我来教吧。”

  “也许吧。”

  “那你这样做有什么意义?”

  “意义?就在于教你怎么学习。”

  “你为什么要这么帮我?说真的从小到大还没有这么帮我的人。”

  “要说为什么帮你的话,可能就是我一时兴起来帮助你。”

  “那是不是喜欢我才帮我?”

  “你猜。”

  学妹的心思也不是很难猜,不过我想她应该是想单恋我吧(虽然我很自恋,但是事情这么明白除非是在迟钝的人)说真的,恋爱这种事我想都不想想。这种事老师说现在谈恋爱是没什么结果的,因为那只会影响自己的学业,不过初中也有老师鼓励恋爱的。不过,也遭到了很多家长的反对,他认为恋爱也是一种动力只有行动是好的那学习也可以是事半功倍。不过这种情况是很少。

  “学妹现在你还没有男朋友吧?”

  “学长,你说的话很好笑。但是,我笑不出来,你现在有女朋友吗?”

  “没有,我只是觉得我们好久都没说话,如果不找点话题真的是很尴尬。”

  学妹好像感觉到了,就笑了两声然后就继续写。

  “学长,你在学校还好吧。”

  “说好,那是不可能的,毕竟已经快要高考,马上就要就要考大学了。”

  “还早呢,现在在第一学期。”

  “对于你来说是很轻松的,现在你能告诉为什么我考进这学校?”

  “学长,我还是奉劝你一句,女人是很多秘密的。不要问的太深,否则会让你后悔的。”

  “好了,我不问了。”

  我和学妹学习了将近两个鈡,我感到口渴,我提议去买水,问了学妹想要和什么。学妹说她带了果汁来,真的是什么都准备好了,杯子也准备好了。倒好了果汁,喝了两口,感觉精神回过来了。

  “说起果汁,三年前,补习的时候,还喝了你的果汁。现在想起来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

  “真是的,学长居然还记得这事。”

  看到学妹有点脸红的样子,我心里偷笑中。

  后来,时间也不早了,我送了学妹一程路。之后,各自回去了。

  晚上,表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

  “我回来了。”

  “回来了?我还以为你要在外面和女生过夜。”

  “只不过是和女生去图书馆学习而已。”

  “学习什么?是不是学习性知识?”

  “表姐!你真的是我姐吗?”

  “好啦好啦,只是跟你开个玩笑罢了。”

  “对了,你的那新男朋友怎么样?”

  “你干嘛这样说?”

  “光是说我的话,一点都不公平。”

  “真是的,败给你了,还是吃饭吧。”

  我和表姐吃完饭,就去冲凉。

  “我先冲喽。”

  “凭什么让你先冲。”

  “女士优先吗。”

  “可我也想先冲凉。”

  “那一起冲信不?”

  “表弟,你真的对表姐。”

  “好了,打住,让给你了。”

  这表姐可真爱胡思乱想的,都可以拍一部戏叫《我的表姐怎么这么奇怪》。

 

    高二:wuzez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