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我的中国梦_700字

我的中国梦_7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因一颗心而活着,心因有啦方向而前进,我因为有啦方向才可以展翅飞翔!我就是梦——题记

  中国梦?儿时的我听到这个词完全是一头雾水。什么是中国梦呢?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自己真的好笑。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在慢慢成长的过程中慢慢明白啦中国梦的意义。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这是我们伟大主席周恩来的中国梦。

  翻开中国那厚厚的自传。前面记录的是多么的辉煌啊。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清朝政府的自以为是。他们沉迷于自己虚幻的梦里。结果呢!后来八国联军侵华。这是中华儿女无法忘记的记忆。中华在当时签下啦许多不公平协议。使中国许多领土成为别国的殖民地。这是多么大的耻辱啊。我看着不由的心中怒火万分。继续往下看着。到啦1949年。象征着中国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缓缓升起。这不是正象征着我们的祖国正在走向繁荣吗。

  强国富民是我的的中国梦。这同时也是万千中华同胞的中国梦。

  因为有着自己的中国梦。我开始努力学习。以后长大好为祖国的成长奉献出自己的力量。虽然我一个人的奉献是微不足道的。一只筷子虽然容易折断,可是一把筷子呢?同胞们只要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这自己的梦。愿意为祖国奉献自己微不足道的贡献。中国怎能不强大!怎能不繁荣!在学习的过程中。我遇到许多的困难,有时候遇到难以逾越的深沟时。我也想过放弃。可最后我也要坚强的挺直腰杆。去攻克困难。因为我明白。我还不能倒下。我也不能倒下。祖国母亲养育啦我这么多年。我不能辜负她的期望。我要为她的成长奉献出自己那微不足道的力量。这就是我的中国梦!

  梁启超说过。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智则国智。只有我们新新一代的学子们找到自己的中国梦,为之努力。中国才会越来越强大,繁荣。现在,以后,未来。我都会为自己的梦而努力。飞像更远的地方!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

 

    贵州黔西南晴隆县晴隆二中高二:薛书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