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我们总有太多的来不及_1200字

我们总有太多的来不及_12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了你两鬓斑白、皱纹满布的人只有父亲、母亲。所以,人生中不可能做到对得起任何人,但是只求对得起自己的父母。

  你们是天。我围着你们转。我爱你们。爱你们。

  你们总是把桌子上的书那么整整齐齐地摆着,你们衣柜里的衣服还是那么整整齐齐地挂着,你们总是把过季的鞋檫得干干净净放在鞋盒里,你们的一摞鞋盒还是那样整整齐齐地在壁柜里放着。整整一百四十二天没见面,可是你们还是你们,你们依旧不变。

  我们总有太多的来不及。我们总以为时间会等我们。

  5岁的时候,为捕捉一只蝴蝶而跑到一公里外的田野。傍晚后才回家,哭花了脸站在墙角被你们批评。那时候的自己就觉得你们好狠心,想要赶紧长大去上学。交好多好多朋友离开你们。

  10岁的时候,为了一个冰激凌跑遍了大街小巷的商店。衣服上全是冰激凌,笑着跟你们说是用自己攒的零花钱买的。第二天上学再也没有见过零花钱。真是恨透你们了,想要独立自己挣钱,买好多好多好吃的。

  18岁的时候,我上了高中,兴奋激动不得言语。第一周回家后看见你们一直说着笑着。真好!长时间不见反倒对我好了。

  13年国庆,也就是今年国庆。我们放8天,兴高采烈的问你们去哪玩。之前有计划说是去龙井的,但你们说要去种菜,说如果不去种,就没得吃了。

  1号,你们放假了,你们说要带我们去田地里,去开垦土地种菜,

  我抱怨了好一阵子,但还是和你们去了。在田里,我看着你们拿着锄头在开垦这,额头上的汗水滴到了地里,看着看着我的眼眶就湿了,心里觉得酸酸的,很难受。后来,我拿来了萝卜的种子,一颗一颗撒在了土地上。你让我天天早上出来浇浇水。

  2号邻居家有个老人去世了,你们去帮忙了。

  4号傍晚,我们还一起吃饭的啊。你说你要去加班。但我想都想不到,你会因此出了事故。

  4号七点多时,接到了爸的电话,让我准备好衣服。说妈的手被机器弄了,现在要去庆元。我慌慌张张的收拾了几件衣服,跑到了外面。把衣服拿给了他们,一个人走在这热闹的街头,心里的难受与谁人述说?

  九点多时,接到了你们的电话,还是让我准备衣服。要去杭州!

  送完了衣服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们拖姑姑们,外婆,叔叔来照看我们,你们还想着我们!

  今天是6号了,爸,你们在外面要好好的,把我妈的手能看好就看好。

  你要知道一个多么会做的人,如果右手不方便了,那该让她怎么办啊!

  你们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好好照顾妹妹。不会让你们担心的。

  我知道你们为了这个家,为了我们,不求回报的付出。我知道你们是这个世界上最疼我的人。

  对了,爸妈,你们知道吗?1号那天我们一起播的种子发芽啦!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

  岁月啊!请你别伤害她们!

  小时候的不理解,现在懂了。她们没有不爱你,只是没有用你的方式爱你。总有些爱沉到骨髓,永恒心底。而这种隽永的爱,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或许我们都会感动于一句“我爱你”。但是那些没有说出口的爱,更是一种恩赐。

  还没分开,就开始想念。我会很好的。活的很好。不会再让你担心了。人生如路,需在荒凉中走出繁华的风景来。

  平时,我都不会和你们说“我爱你”之类的话,但今天我要在这里说:

  爸妈我爱你!我用心爱着你!

  您们的女儿:许金红

 

    高二:许金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