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青春的光彩_800字

青春的光彩_8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静了,仰望星空,给人以无限遐想;那不染纤的星空里,放飞了多少人美丽的梦。

  我无力地趴在窗前,皎洁的月色撒在脸上,脑海里浮现了零碎的碎片,一片一片地拼合起来,让我瞬时找不到希望的方向。

  高一,是多么美好的年华啊,我就一直幻想着自己在街舞团中飞舞,一展才华;在羽毛球团中运动,让自己活泼又健康,但是,理想是丰富的,现实是残酷的。我本以想好的一切一切,被考试给砸晕了,那次,考试,我考到了历史以来最差的成绩,让我瞬间从天堂跌到地狱,即时我成绩是多么的坏,我还是硬扯着微笑面对,我是如此坚强的人。一颗流星,在黛蓝色的天幕中,一瞬而逝。是流星,对,我要赶紧许愿。双手合十,闭上眼睛,默默地捻着自己的愿望,我相信,许愿一定会成真的。

  我一直都把自己当作男生,务必要超越,超越男生,因为,女生不比男生差,所以,我要比常人付出更多更多的努力,我要奋发向上,我要锁定目标,准确地把比我成绩高的人一个又一个地射击下来,我要一鸣惊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孤寒来。

  每天,我都会很认真地听老师说话,并且一一做了总结,我每次都很认真地完成我的作业,我热爱数学,我热爱理科,理科可以让我思维迅速地转动起来,不像文科这样死记硬背,我可不喜欢。“月明星稀,乌鹊南飞,绕树三匝,何枝可依?”,这是曹孟德的诗文《短歌行》中的一句。我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找准自己的位置,找到自己的归附。物如此,人亦然。

  俗话好说,读书卷书,行万里路。读书可以给人无穷的乐趣,给予人光彩;各种颜色织在一起相映生辉,像一座金桥,气势雄伟地横卧天际;给予人力量,飞向蓝天播种了希望。

  终于,到第二次考试的时候,不再敢粗心大意了,一直小心翼翼地做每一道题目,认真的检查了一次又一次,轻快地走出考场,这次,自我感觉考得不错。努力,真会让你“绕树三匝,何枝可依”。时间,一点一滴地吞噬者我的青春,只剩下——回忆,所以,我要珍惜青春,认识到我的优点和短处,把我的优点给无限放大,希望就在眼前。成绩出来了,果然,超越了,我是多么的喜悦啊,但是有不可以那么骄傲。

  我,如同梅,借着冬天的寒冷,展现着自己不畏风雪,傲立风雪的英姿。

 

    高一:周颂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