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老师,请您也记住我_700字

老师,请您也记住我_7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茫茫的人海里,我是那一个。在奔腾的浪花里,我是那一朵。在教书育人的大军里,那默默奉献的就是您,您把青春融进祖国的教育事业。

  老师,记得刚褪去了小学的稚气,我们便踏上了初中的征程。来到初中,我第一个认识的老师就是您。看到盛气凌人的您,我顿时产生了一种胆战心惊的感觉,您那严肃的面孔深深地刻画在了我的脑海,至今依然挥之不去。接下来的初中学习生活让我看到了您和蔼可亲的一面,一改往日我对您的印象。

  老师,您是我们的班主任,在这60多人的家庭里,您肩负着60多份渴求知识的眼神,60多颗求学的心灵。我只是这60多个兄弟姐妹中的一员,但我也不渺小。从我踏进中学的大门以来,在您循循善诱的教导、培养下,原本胆小、害羞的我渐渐走向了学校的舞台,曾在多次活动中夺奖,全校的师生都知道了我的名字,我因此成为了一个出众的学生。老师,我相信这些您都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但您从未表扬、夸奖过我半句,我甚至回害怕您将来会忘记了我。或许你这样是不想让我滋生骄傲的萌芽吧!我都懂您。

  您对我的关心更是无微不至,我有什么学习上的“疑难杂症”您都为我对症下药,我家里的事您也时常过问,这一点一滴我都从不曾淡忘。

  老师,上初中以来,我应该算得上是个乖巧听话、热爱学习的好学生,我从未给您找过任何麻烦。我也是一个出众的学生,但我知道,您是教书育人、桃李满天下的人民教师,而我只是这众多“桃李”中的那一颗。但我也知道,您出众、乖巧听话、热爱学习的“桃李”也不止我一颗。

  在这里,我依然想提一个小小的要求:老师,请您也记住我!总有一天我会让您以我为骄傲。所以,老师,请您也记住我。谢谢!

 

    高一:彭佑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