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老房子_700字

老房子_7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岁月如刀,归心似箭。转眼间从一个朦胧的小孩长成了一个七尺男儿,天真无邪的面孔再也难出现在我的面庞了,也许时间能够改变很多,唯独改变不了的确实那最初的那份纯纯的记忆。

  我是一个九零后的皮孩子,物质从来不缺,精神文化也在一天天的丰富,越来越喜欢读书,又一次我看了一篇文章里面有一棵高大的梧桐树,让我记忆起了那在我脑海深处的纯真回忆。我大概从三岁到九岁一直在那个老房子里吧。院子里有两棵树一颗长着甜美果实的无花果树和一棵高大能够撑起一片绿荫的梧桐树,暑假院落里一些小鸟眼睛瞪大了等待着无花果的成熟它们总是第一个尝尝鲜,只是它们尝完以后我就没什么吃的了。大概有现在说的就是一个小吃货吧。梧桐树下好乘凉这道是一个真理,下过雨后整个院子里都弥漫着一种泥土与一串红花的香味,雨大时雨水若是冲下几个无花果那泥土都散发着一阵阵香甜,想想那时候的味道就充满了怀念。

  老房子那棵梧桐那个无花果那些陪伴着我童年的人们啊!你们在哪啊?

  我只能一个人在键盘上不停地敲击不停地寻找着我那终将逝去的青春,也许啊我的生活没有真正的灿烂一把,过的或许有些许的平淡拆除掉的老房子啊,我的回忆啊你们都随着我那颗在过去的心静了下来,也许一生不会灿烂几把,没有现象中的大成功,或许有点平庸的度过一生。至少我的童年伴随着那香甜的泥土气息与那两棵我最爱的树和我挚爱的亲人们在哪里画下了一个据点。

  旧城改造老房子拆了,虽然在原本的地方又安下了一个小窝,可是那两颗我爱的树不在了,那两个我爱的人老了,那两个我爱的人散了。就让那些高兴地不高兴地最后都深深地埋进了我那青涩童年的纯真回忆里,昂起头走向那个新的世界吧!我也去灿烂一把吧!让我的童年重现我的身体,让光明普照我的心扉,让那两棵树静静地睡在我的心田里吧。

 

    初三:神秘人040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