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悟初三_600字

感悟初三_6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一起走过了好几个春夏秋冬,三年前,我们一同走进这所学校,那时,我们懵懵懂懂,经过这三年来我们不断成长,不断努力,可无情的岁月却终究要把我们分开。每想到这里,我不禁潸然泪下。

  初一,我们天真、活泼,并没有太大的负担。初二,我们的活泼逐渐减少,增加的是学习负担。直到初三,我们身上的学习任务越来越重,即将迈入高中生活的我们,越来越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翻开过去的相簿,眼前模糊的画面逐渐变得清晰。

  那时我们同家长的陪伴下来到这所学校眼前一张张陌生的面孔让我很担心,是否在这交到朋友、更好地学习、更好的生活。

  一切都是那麽的美好!

  我被分到七年级6班,当我坐在这间教室,马上就能感受到这个班的温暖,即使在这个班没有一个我认识的同学,到我仍告诉我自己你是最棒的!

  一年过去了,从七年级6班走到八年级6班,一年之中,我结交了许多好友,我在这个班过的很充实,很快乐,我的成绩在班级中也算是名列前茅,对我而言,已经很幸福了。

  时间从不等人,从八年级六班走到了九年级六班,这是我在这所学校待的最后一年,即使心中有一万个不舍,但我终究要离开,离开这个我生活过、学习过、努力过、争取过的“家”。我不想离开这个“家”,不想离开我的“家人们”,但我又能挽留得住吗?

  原来从二楼到四楼的距离只有三年。三年,我们一起走过了多少风风雨雨,我都铭记在心。

  分离,会使我们相隔两地,但我们的心只要永远在一起,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再次相聚,共同重温那些美好的时光。

 

    北京东城区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实验中学初三:刘萌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