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你是我隐形的翅膀_600字

你是我隐形的翅膀_6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独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每一次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想起那时的我们。

  我有一个姐姐,我们是结拜姐妹,可是她就像我的亲生姐姐一样的照顾我。每一次我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去找她,她每一次都会给我答案,指引我正确的道路,帮助我渡过难关。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个无法忘记的人,我问你怎样去忘记一个人,怎样去忘记他,你淡淡的说要忘了一个人忘不了,是因为自己不愿忘记他,要真正忘了他,是要自己学会放弃,你告诉我,叫我不要太纠结过去,太纠结过去是很难得到幸福的,珍惜眼前才是唯一不变的真理。听完姐说的话,我心里还是很纠结,是我不愿忘了他吗?

  我开始试着去忘记他,可是以前的事不断的浮现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你见我这么痛苦的挣扎,心中也忍忍作痛,你劝我对于已经成为过去的事就不要想太多,想太多只会增添自己的烦恼,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那为什么不选择快乐的过好每一天呢。有时候对于某些事,我们应该选择放弃与忘记。

  经过姐的一番劝说,我懂了,不管发生什么,我都应该记住:过往是回不去的,未来也只是一种美好的臆想;活在当下,珍惜自己说拥有的,才是一种永恒。因为我知道失去的就不会再回来,回来了也不再美好。既然有人不懂得珍惜,那我就应该过得比他好,过得比他幸福,让他为自己当初做的选择而后悔。

  每一次都是你在守护我,你就是我隐形的翅膀,带我飞过绝望,带我飞到希望,带我飞向美好的天堂

 

    初三:晰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