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年,雨夜淅淅_1200字

那年,雨夜淅淅_12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菲和夜夏是好朋友,一直都是。

  直到,有一天

  雨菲不小心弄坏了夜夏最爱的日记本,两人大吵了一架。而后,谁都没有理谁。

  那天,来了一位新同学——白淅

  白淅穿着一件与她名字相同的白裙子,一个帅气的高马尾,还有她那招牌微笑,就像天使下凡般美丽。

  可雨菲就是看不惯白淅身上散出的气质,看不惯她的白裙子,看不惯她的微笑……总之,雨菲就是看不惯白淅了。

  但白淅却偏偏坐在了雨菲边,和她成了同桌。正好,雨菲正愁满腔怨气没处发,就通通都发在了白淅身上。

  上课了,老师要作业,作为组长,雨菲边在收作业时,把白淅的作业偷偷塞到了课桌里,可这个动作让夜夏看见了。交上作业后,白淅自是免不了一顿臭骂,一旁的夜夏看不下去了,站了起来,说白淅交了作业,只是被雨菲拿走了,还当场指责了雨菲。雨菲眼眶一下就红了,怎么也不承认。于是两人就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来,一旁的白淅还在劝架。终于,这场闹剧在老师的怒吼中,落下了帷幕。

  结果,三人都被罚了。

  放学后,夜夏去找了白淅。第一次,她从雨菲身边擦身而过,没有叫她。一连几天,都是这样。

  雨菲更加不服气了,她就不信,她与夜夏十二年的友谊,会脆弱到如此,一个外人,就会阻挡她们的友谊。在雨菲的心里,友谊容不下第三者。

  在这种心情的鼓动下,雨菲决定报复下白淅。终于,机会来了……

  那是一个雨天。

  雨菲要从她永远看不惯的白淅的白裙子下手。她主动的给没有雨伞的白淅打伞,主动给她提书包,甚至主动带她回家……这一切让白淅觉的很不正常,果然,雨菲拐进了一个幽暗的小巷。白淅怀疑的问雨菲,这不是回家的路啊。可雨菲确却不以为然的撇撇嘴,继续骑着车子走着,还加快了动作。车子越来越快,终于,雨菲把车子一拐,双手一松,车子就冲着小巷一旁的水渠拐去。雨菲纵身一跳,下了车,可背包里的墨水却飞了出来,白淅躲闪不及,摔在了水渠中,墨水溅了一身。如雪白的裙子上开出了一朵朵墨花,污水浸透了一身。雨菲见得手了,赶快骑上车子,向后逃去……

  第二天,白淅没来上学。

  夜夏告诉雨菲,白淅有脆骨症。那天,白淅的腿部和胸骨部位粉碎性骨折。她问她,要不要去看看,她答应了。

  下学后,雨菲和夜夏去了医院。雨菲看见了白淅,那个就算在睡梦中,也美得出奇的女孩子。她看见,她浑身打了石膏,活像一个木乃伊。一阵愧疚涌上心头,她默默的注视着她。

  白淅醒来时,就看见雨菲趴在床头,夜夏在一旁的桌子上,两人都睡的很香,白淅轻咳了一声,雨菲睁开眼,低下头,小声地说:“对不起”“没事,我们以后可以做好朋友了吧!”白淅握住雨菲的手,顽皮的笑了笑。“恩,以后一起加油”

  谁也没有注意到,夜夏的嘴唇,轻轻的弯了起来……

  还记得,那年,雨夜淅淅……

 

    初三:129713827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