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那些年,我最喜爱的老师_650字

那些年,我最喜爱的老师_65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一年,是我最快乐的一年;那一年,是我最难忘的一年;那一年,我是她的第一届学生。她是我最喜爱的老师。

  那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一天。在班长的一声令下,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了这位新来的小老师。可她却在黑板上写下了两个字“土(士)气”,全班同学都安静了下来。恐怕其它同学的心情是和我一样的:老师,我们知道这样的开场确实有点俗气,但您也用不着那么直接吧。之后她解释了,原来,是‘士气’啊。

  在那一天之后,我们熟悉了。大家都叫她“董姐”,她平常就是个姐姐,和我们一起玩闹,一起学习。而且,最令我兴奋的是——她曾给我一个礼物,一个很有“营养”的礼物。

  那一天是我的生日,可惜不是周末。她早早地来到教室和我们闲聊起来,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她,她却一溜烟的跑出了教室。知道上课的铃声结束了,她才回来。她向我走来,在全班同学的注视下她在我手上放了一样东西。我摊开一看——鸡蛋!?接着她让全班同学为我唱了生日歌,我早就激动地说不出话了。

  是的,那是我最那难忘的,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我收到了最“意外”的礼物,还有……全班同学一起唱的生日歌。

  那一年的那一天,她哭了,以为八年级再过两天就结束了。在期末考试的几天内,班主任抽出了一个晚自习的时间让我们开班会。我和几个同学把董姐也叫来了,她唱了一首歌。然后,她流泪了。接着,我们都哭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虽然分开了,但大家还是在一个学校里,我有空就去找她,因为——她是我最喜爱的老师。

 

    河南驻马店上蔡县朱里初中初三:小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