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悲喜两重天_450字

悲喜两重天_45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是像往常一样,取出课本,摊在桌子上,端坐凳子上。老师怎么还没来,我的身子稍稍倾了点儿。

  犹如报幕员的课代表的一声宣布,我的身子彻底垮下桌子了。“翻开课本读书,老师生病不来上课!”寥寥几声,我听课的激情已烟消云散。于是我握起课本,毫无感情地念经般读着一串串只当有音无义的字……

  生病是正常的事,我想老师的病会是因我们而起的吗?在学校的每一天,老师都要为几百位学生操心,我们又何以抱怨学习是件苦差事呢?老师不过想让我们人品好一点,成绩好一些,仅此而已。

  放学喽,归心似箭的我们飞奔着离开了校园。家住异地的老师,您可回家一探?

  回到家,方知如今乃喜庆之日,爷爷奶奶都去赴宴了。家里还有我弟,看着浓缩在电视里的热闹。

  他们回来之时,脸上还洋溢着欢喜。一桌的丰盛菜肴,久别的可口美味,都在我们共进晚餐中释怀。喜酒不断,可惜的是第二天我又要去上课了……

  不舍终归还是要离别的。我们何必埋怨这一切?想想我们的老师,事务要远比学业的繁杂,为的却是我们,我们又是为了什么而学习呢?

  这是个长远的问题……

 

    初二:林钲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