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回归火影世界(二)改变与证明_1000字

回归火影世界(二)改变与证明_10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漩佐跑出医院之后,看到满街的汽车和行人,天上还飞着飞机。这让漩佐更加明白了一件事,他的确被那个叛忍从火影世界传送到了2015年的人间现世,并且改了个身份,名字在这个现实世界叫做李岐,还有个好兄弟叫做白旌。

  这时时空忍术的一种定律开始起了作用,让他知道了在这个世界的信息和他的身份与情况,以至于不会让他对这个世界不至于一无所知。

  这时候,那个叫做白旌的人追了出来。

  “李岐”白旌气喘吁吁的说道“你怎么突然就跑出来了?你刚刚醒来,身体还虚弱呢,别乱跑啊。”

  “白旌,你别闹了。我不可能那么虚弱啊!明天是不是该开学了啊?”漩佐马上改变了身份,开始寒暄。

  “呵呵,看来你已经没事了啊。李岐。”白旌说道。

  “你真的没事了啊!李岐!”有个长得很漂亮的女生用甜甜的声音说道,但是眼里却噙着泪。

  “呵呵,怎么了?王宜?”李岐说道。(这时候用他的现世名)

  “你到底那时候怎么了?昏迷了这么长时间?李岐?”一个冷漠的声音说道。

  “呵呵,几个月不见,你又变帅了啊,周助。”白旌说道。

  “我记得当时我被汽车撞了啊。”李岐说道。

  “呵呵,你个笨蛋居然没事啊?”姜林说道。

  这时李岐听得有点愤怒,便朝着姜林走了两步,一股强大的杀气从李岐身上散发出来,姜林被吓得瘫坐到了地上,样子特别狼狈,让他在同学的面前大失尊严。

  “李岐,我晚上要让你和我一样在我面前大失尊严。”姜林恶狠狠地想到。

  “晚上过来到xx学校的操场,我有事与你谈。”姜林在电话中说道。

  “好。”李岐说道。

  晚上22:34时,姜林和李岐准时在xx学校见面。

  “你个家伙,等死吧。”姜林说道。

  “哼!”李岐自然知道,姜林不是他的对手。

  “我灭了你!”姜林大喊道,并且向着李岐冲去。

  “看我的,忍法、超防之术。”姜林一拳打到李岐的防御之术上。

  “啊!我的手!”姜林喊到。

  “万象天引—”随着李岐的话音一落,姜林向着他飞了过去,然后被李岐攥在手里。

  “神罗天征—”李岐说道,然后姜林就被打的四肢分裂。

  然后李岐将自己的自己的眼睛变为九神十写轮眼,利用轮回眼的吸魂之力,将姜林的灵魂拿出来,然后结了印,召唤出了冥王神像,然后将姜林的灵魂扔进了冥王神像的嘴中,冥王神像发出一阵恐怖的咀嚼声音,然后又将嘴张开,从嘴里面走出了一个没有一点伤的姜林,但是仔细观察可以发现他们的两胳膊上各有两根黑铁棒,那是轮回眼六道的查克拉接收器,并且两眼无神。

  李岐说道:“姜林,你以后就是六道中的人间道,然后他将一股强大的查克拉输入人间道姜林的体内,人间道姜林的眼顿时有了神。

  人间道姜林说道:“谢谢主人。”

  这时的漩佐证明了一件事:在忍界内的忍术还可以在现世使用。

  他用九神十写轮眼望着自己的未来,微微笑了一下……

 

    初二:卡卡鲁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