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国庆假日里_400字

在国庆假日里_4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国庆假日里

  想要获得丰厚的收获,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在国庆里,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这一点。

  在国庆假日里,婆婆因为身体不适,喊妈妈带我来帮忙做些农活。来到婆婆家的菜地上,一望无际的菜地上种着密密麻麻的玉米,这些玉米又高又大,枝叶如同一把伞为我们遮挡着烈日。学会了如何剥玉米后,兴高采烈地加入了剥玉米行列中。剥着剥着,一个玉米上出现了青斑和一只蠕动的虫子。我连忙将玉米仍在地上,猛得喘了几口气,急忙戴上手套。又跑去剥玉米了。

  汗水一滴一滴淌下,时间一点一点流逝。当空的烈日逐渐变成了晚霞的夕阳,可是抬头望去,还有许多许多玉米没有剥好。微风轻轻坲过脸庞,一丝凉爽在头上蔓延。前方的玉米摇摇晃晃,有时低下了头,有时挺直了身板,犹如海浪般起伏。田中的各类虫子奏起了歌曲,大自然用他独自的方式欢迎着我的到来。我不禁看呆了。拾起剥好的玉米,走上了回家的路。

  几天后,吃着手中香喷喷的玉米,想到剥玉米的场景,玉米的香味就更弄了。

 

    初二:血舞丿王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