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蝶的蜕变_500字

蝶的蜕变_500字

2013-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我和曾慧敏一起走在学校操场上,看见一个学姐在追赶着一只蝴蝶,那蝴蝶煞是好看,穿着一身白衣裳,飞舞在草丛间,着实给草丛增添了一番风趣。她身旁另一位学姐说道:“再美丽的蝴蝶从前也只不过是一条丑陋的毛毛虫罢了。”

  听到这话,我不禁对毛毛虫升起一分敬佩:它从前饱受人们的非议和厌恶,但它执着,它不放弃,它不气馁。用尽全力把自己裹在一个茧里,历经了万般折磨,万般苦难,才终于成功了!它化作了一只美丽的蝴蝶。它依靠的,绝不是运气;它依靠的,是实力!

  或许,有少数毛毛虫不能化蝶成功;或许,有少数毛毛虫死在了茧里。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至少,它,渺小的不能再渺小的一只毫不起眼的毛毛虫,曾经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过、而奋斗过、而拼搏过!它的梦想很简单,只是希望自己能为春天增添美丽。为了这个梦想,它放弃了安逸的生活,但它毫不在乎,毫不在意,仍朝着自己的目标,坚持地努力。

  我觉得蝴蝶十分了不起,它不甘于平淡,为了要实现梦想而做出努力;同学们,我们——祖国的未来,却花费时间享乐,做无益于身心的事,没有了上进心,也没有了人生的追求,长大后,又该何去何从呢?放下游戏,去寻找属于我们自己的花样年华吧!

 

    初一:刘思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