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课余生活_450字

课余生活_45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到我的课余生活,那可真是丰富了。我会游泳、羽毛球、钢琴、小提琴……其中我最喜欢的便是游泳了!

  每次去游泳馆,我都十分兴奋。因为我终于可以像只小鸭子一样自由自在的游泳了。我二话不说,跳进游泳池,享受游泳的时光。我最擅长的游泳招式是蛙泳了。蛙泳一点都不难,顾名思义,就是像只青蛙一样游泳。但想学会游泳也不那么容易。

  去年我刚学游泳的时候,连水都不敢下。后来,教练慢慢指导我怎样憋气,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学会了憋气。只学会憋气可不行,还有游蛙泳的动作呢!教练耐心指导我动作,终于我能游泳了,虽然有些吃力,但是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由于我经常游泳,游泳技术越来越好,现在我已经是游泳小能手了。

  从连水都不敢下的旱鸭子变成一个游泳小能手,我学会了一个道理:遇到困难不能轻易放弃,只有永不言败,勇敢的去面对困难,能吃苦,才能收获成功的果实。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游泳,它不仅给我一个健康的体魄,还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我爱游泳!

 

    一年级:liuyanzuo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