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一角_1000字

校园一角_100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学校有漂亮的教学楼,有宽阔的大操场,有绿茵茵的草坪,但我最喜欢位于学校西北角的那个小花园。它是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

  春天来啦!整个小花园都成了花的海洋,花的世界。瞧,那羞涩的桃花妹妹露出了粉嫩的笑脸;那大方的迎春花姑娘随着微风跳起了优美的舞蹈,仿佛在迎接春天的到来;那紫色的喇叭花也来凑热闹,“滴滴滴”地吹着它那小喇叭,好像在为迎春花伴奏。还有许多花朵也正在开放,散发着迷人的花香,引来了许多的小蝴蝶,小蜜蜂,整个校园也都浸在这迷人的花香中。

  夏天的小花园是那么的茂盛。花儿争鲜夺艳的开着,小花园东边有一排长廊,长廊那洁白的柱子,米黄色的梁上都爬满啦茂密的粉藤,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的照耀着,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一阵微风吹过,所有的叶子随风舞动,发出“唦唦”的响声,像在奏乐似的,又像一片绿色的海洋好看极了!同学们在用漂亮的鹅卵石铺成的小路上玩耍,追逐,在凉快的长廊下看书,休息,聊天儿,好不自在。

  秋天的小花园是菊花的世界,也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地方。小花园里的菊花种类可多啦!有”嫦娥带“,”金狮子“,”含笑“,”鱼鳞片“,”白雪塔“,”粉莲“等。这些菊花都色泽鲜艳,千姿百态。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那别具一格的”嫦娥带“了,它是驰名中外的名菊,它那紫红色的花瓣,就像嫦娥在空中共飞舞的飘带,非常漂亮别致;还有那小巧美妙的”小香球“,有着浓郁的芳香,和绣球似的花心,金钩似的花瓣,十分好看。”哇!多么浓郁的花香啊!里面还掺杂着淡淡的果香!“这是每一个人来到这里说过的最多的话。随着这句话,随着那淡淡的果香,向四周的树上望去,那一棵棵柿子树上挂满啦一盏盏小灯笼;那一棵棵梨树上结满啦一个个又大又黄的鸭梨;让人看了就流口水那一棵棵石榴树上结满了许多又大又红的石榴,还有一些石榴娃娃露出了顽皮的笑脸,可爱极了!!

  冬天来了!下雪了!雪飘到了地上,地上白了;雪飘到长廊上,长廊白了;雪飘到石凳上,石凳白了。整个小花园都是雪白色的。从远处望去,一片白茫茫的景象。树木都是光秃秃的,只有松柏,依然是绿油油的,依然是的那么的挺拔,在风雪中坚强不屈;再瞧瞧那以前开的争鲜夺艳的花朵,全都枯萎了,可在这风雪中还有花儿在唱独角戏,那就是腊梅,它是那么的有骨气,有品格。下课了,同学们在花园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儿的快活极了!

  亲爱的小花园,我爱你!因为你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因为你给我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许多的乐趣,让我们的童年更加精彩。

 

    一年级:shmil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