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乐山六日游_1000字

乐山六日游_100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坐飞机那天,我和爷爷、奶奶到达州去坐飞机。我们来到达州,找了个出租车到飞机场去。

  到了飞机场,我迫不及待地走进机仓里,我第一次坐飞机,感到特别兴奋。

  我们坐上飞机,飞机开始起飞了。飞机穿过云层,下面什么都看不见了。飞机飞过云层的上面,又下降了,把我吓得眼睛都睁不开了。

  那天,我平生第一次坐飞机,玩得特别开心。

  二、游大佛我们来到乐山。

  第二天早上,我们和幺婆婆一家人在乐山大佛那儿玩。其实,我早就想去了,只不过没时间来。幺爷爷告诉我:大佛是用一座山造的,有七十二米高。听说他还有一个传说呢!原来,江里有条龙,龙起洪水淹没了城市,人们专门修大佛来镇洪水。从此,乐山再也没发过洪水。

  我来到大佛身边他的头好大好大,他的耳朵可以装四个我,他的鼻子像一座小山。特别是他的脚,一只脚背可以供我们四五个小朋友在上面做游戏,一根脚趾,就可以站一个人。

  幺婆婆用照相机把大佛的头照了下来,把他送给我当作纪念品。

  三、游乐场我们来到乐山的游乐场,我和佳姑姑坐飞车,我吓得要命,眼睛都睁不开了。

  我想坐翻滚列车,爷爷不同意,说:“翻滚列车太危险了。”后来,我没去坐翻滚列车。

  我要去坐飞碟,爷爷还是说:“太危险了。”幺爷爷说:“这个不危险,我陪他去坐吧!”

  说完之后,幺爷爷就陪我坐飞碟。坐飞碟可真好玩,一会儿飞,一会儿降,我非常开心。

  坐飞碟真有意思,我下次还会来坐。

  四、游睡佛我们又去看睡佛,远远望去,它跟睡着的人似的。

  我们来到睡佛面前,前方的水沟和江挡住了我们的去路。我把鞋脱了,向水沟走去。我们走到江边,离大佛和睡佛越来越近。有许多的人都在和大佛和睡佛留影。

  幺婆婆给让我和大佛留了几张影,我觉得能和大佛老爷照张相已经很不错了。

  我们看完了大佛老爷,就回家了。

  五、游峨眉我们要到峨眉山去。听说山上有很多猴子,我早就想去看一看。

  我们坐上了去峨眉山的汽车。车子已经出发了,可刚走到半路上,我就晕车,都怪奶奶没给我买晕车药。

  终于来到了峨眉山,我一看见那美丽的风景,感觉好多了。

  到了峨眉山的半山腰,有个缆车站,我们兴奋地坐着缆车来到了山顶。山上太冷了,我看见了好多冰和霜,所有的草都枯了。不过在这么炎热的暑假,看到这些会感到格外凉爽。

  看完金顶,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六、回家我们该回家了,幺爷爷、幺婆婆送我们到了成都。

  到了成都,我们来到车站,找到了一辆商务车,很快人就装满了。我们出发了,我连忙给幺爷爷、幺婆婆打了个招呼。我在路上伤心透了,眼泪都快流出来了,我舍不得走,舍不得幺爷爷、幺婆婆。

  我绝对忘不了这次旅行,我满十五岁的时候,还要到你们的美林华园去玩。幺爷爷、幺婆婆你们等着我!

 

    一年级:断月残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