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捉龙虾_350字

捉龙虾_35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决定再去乡村体验一下捉龙虾乐趣。

  我和表弟开始准备捉龙虾的工具了,我们先找一根竹条,然后找一根不长不短的绳子,再找一个田螺当鱼饵了,这样,做钓鱼竿的材料就齐了,怎么做钓鱼竿呢?我来教你吧,先把绳子系在竹条顶端,再把绳子的另一端系上按扁了的田螺,钓鱼竿就做好了。

  开始捉龙虾了,想要捉到龙虾,就得知道龙虾喜欢呆在哪,我来告诉你吧,龙虾特别喜欢呆在水草丰富的地方。于是,我就找了这么一个地方,放下了鱼饵。没想到,狡猾的龙虾一看鱼饵就跑了,真是气死我了。

  接着,我又找了一个地方水草皮丰富的地方,放下了鱼饵,不一会儿,一只龙虾慢慢的游了过来,我的心跳快了许多,生怕跑了龙虾,龙虾东张西望起来,好像在看四周有没有危险。不一会儿,龙虾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了田螺,我立马往上一拉,钓到龙虾了,我兴奋不已。

  捉龙虾真有趣,不妨你也来试一试。

 

    二年级:陈大侠200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