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降临_250字

降临_25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二年前的一天,又一个小生命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响亮的啼哭声打破了医院的寂静。这个小生命就是我。

  拿起小时候的全家照,妈妈看起来是那么年轻美丽,爸爸看起来是那么健壮英俊,而现在再看来,爸爸妈妈脸上不知添了多少皱纹,头上不知增了多少白发。而这,都是因为有了我。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便从一个幼稚的小孩儿变成一个懂事的初中生了。在在这期间,父母不知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为我操劳过多少次。而那时不懂事的我,却还经常和父母拌嘴,现在想起来,我真是太惭愧了。

  我身体不好,经常动不动就生病,妈妈曾经为这熬过多少个无眠的夜;我要上学,我要吃穿,爸爸为这不知多少次几天几夜没有合眼。

 

    三年级:左杨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