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抢!我抢!我抢抢!_500字

我抢!我抢!我抢抢!_50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秋的一天,我在时代之星特色特教育学校教室里玩了一场斗智斗勇和杀气萦绕的游戏,名叫“抢凳子”。

  游戏规则是:请10名同学围着由9张凳子排成的圆形随掌声而转动,掌声一停,马上开始抢凳坐下,谁没有抢到凳子,谁就淘汰出局。凳子依次递减,谁抢到最后一张凳子,谁就赢了。

  游戏开始了,大家的眼睛都全神贯注的看着凳子,脸上露出了一丝丝严肃的表情。参赛者们故作镇静,但心里个个都很紧张,个个都唯恐淘汰,嘻嘻,可以说是暗里藏刀吧!参赛者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转动着,随着老师的一声“停”,第一位同学被淘汰了。紧接着第二轮比赛开始了,彭苏瑞智同学的眼睛瞪得圆圆的,竖着耳朵认真地听着老师的口令,她像一只大螃蟹,横行霸道,一会儿扭向左,一会儿扭向右,把很多同学都挤了出去。比赛一轮一轮的进行着,参赛者和凳子也在不断的减少。

  决赛终于到了,同学们的掌声更加热烈更加响亮了,彭苏瑞智同学像一只猛虎,死死的盯着“猎物”。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战斗,冠军诞生了,她就是彭苏瑞智同学。此时,教室里一片欢腾,她兴奋地走向了冠军的舞台,以阳光般的笑容向我们微笑。

  游戏在欢笑声中结束了,我真想再玩一次“抢凳子”的游戏。

 

    贵州六盘水时代之星特色教育学校时代作文四年级4班指导老师:肖老师四年级:贵州省六盘水市实验小学 四年级4班 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