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五年级大队委竞选演讲稿_500字

五年级大队委竞选演讲稿_50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3)中队的蒲雪菲。今天,我来到了这神圣的演讲台,来竞选大队长,我感到莫大的荣幸。

  在班里,我是一位重要人物——班长,为五(3)中队撑起了学习的脊梁,托起了明天的太阳。我机灵活泼,天真可爱,做事一丝不苟,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我热爱劳动,是环保小卫士;我乐于助人,是同学们的好伙伴;我经常做家务,是爸妈的乖孩子。因而,我每学期都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少先队员”。

  我不仅学习好,而且爱好广泛、多才多艺:弹钢琴、画画、唱歌,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写作那更是美轮美奂、绚丽多姿。但我更喜欢弹钢琴,在弹钢琴的金色岁月里,我曾多次获得全国大赛的金银奖呢!在2008年,我还获得了钢琴九级证书,今年向十级发起冲刺!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为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我也会更加用心地帮助同学,为同学们减轻负担;我会更热爱班集体,热爱学校,与同学们团结一心,争夺年级之冠,夺取学校之首!我想信我一定行!

  好了,就说这么多了!不过,这一切都是发自我肺腑之言哦!请同学们拿起手中那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哦!对了!我的名字叫蒲雪菲!

  蒲雪菲

  2013年10月10日

 

    五年级:蒲雪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