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科技大战_550字

科技大战_55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熊二对自己的名字上的“二”不满意,就对熊大说:“我要跟你决斗,当老大”。熊大说“就你个蠢样跟我决斗,好,那就来一场科技大战,三天之后比赛。”

  这几天,熊二就在家里练力气,用脚踢碎头,用手打碎头,在大战前还特意刻了一把弹弓。熊大呢过着平常的生活,没事的时候在城里溜达溜达,熊二看熊大没有训练,心里想:不管科技啥东西,这个比赛我赢定了。

  到了决斗那天,熊二就拿着弹弓来到洞口,熊大拿出一台电脑,熊二说“这个箱子是干什么的?”熊大说“熊二你太没见识了,这可是这次比赛的工具――电脑”。熊大打开电脑,熊二就在电脑上随便乱按,熊大见了立马制止他,随后熊大打开比赛的游戏――小鸡快跑。熊二先开始,就在键盘上乱按,不一会电脑显示熊二输了,熊大立马把熊拉下来对他说:“因为电脑显示你输了,所以你输了。”熊二只好灰溜溜站在一边,熊大说:“瞧我的吧!”,一边说一边麻利在键盘上按方向,结果是熊大赢啦,熊二输了。熊二说:“我不服三年之后再打一盘。”熊二说完立马跑到城里找人来教他玩电脑。

  三年之后,又在洞口前决斗,熊大拿出一个平板电脑,熊二呢,却是一台电脑,熊二问熊大那是什么,熊大说:“这是平板电脑。”熊大看了看熊二的电脑,笑着说:“熊二,什么世纪了,还有那破电脑,我看你的电脑给博物馆展览吧。”熊二差点当场气晕。

  这个熊二真是跟不上生活节奏。

 

    五年级:何锦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