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二十年后回家乡_400字

二十年后回家乡_40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凉风习习,凉爽的秋风给大家带来了丝丝凉意。我直起腰来想踹口气,忽然一阵清风习习的迎面吹来。吹打着我的胸膛叩击我的心扉,轻吻我的面颊,牵动我的衣襟,参透每一个面孔。好舒坦啊!转眼间,过了二十年。

  二十年啊!天天我是对家乡牵肠挂肚。天天上课,根本抽不出时间会乡。终于,我能回到我喜爱有眷念的家乡。

  我坐上了飞碟,飞碟飞得很快,不一会,我就到了自己的家乡。

  从上往下望,故乡真像一颗璀璨的‘明珠’,筑在地球的某一处。

  夜幕降临,整个攀钢金碧辉煌,就像天上闪烁的星星,甚至比天上的星星还要好看,还要富有吸引力。红的、绿的、蓝的、黄的,聚成一片,就像一簇簇放射光芒、灿烂、美丽的烟花。

  河里鱼儿自由自在的游着,螃蟹在河里“横行霸道”,虾子在河里有胡须窜窜石头,河里的水真清澈,真绿啊!像一面又大又绿的“镜子”。

  看完了故乡的美景,是该和故乡道别了,我坐上了飞碟,想着故乡的一切事物。

 

    五年级:卢明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