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的画卷_700字

秋的画卷_70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淅淅沥沥几场秋雨的降临,秋的画卷被轻轻展开,秋的使者也轻轻来了,它赶走了炎热的夏日,唤来了清爽的秋风,还带来了各色的新衣给大自然做礼物。

  国庆节假期,阿姨驱车带我和妈妈去红崖沟自然景区去欣赏秋的画卷。

  一路上车内欢声笑语,大约半小时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我们一下车就看见两头大象的鼻子连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拱门,上面写着红崖峡谷四个红色的大字,随即我们坐上专供游览的大巴,路在两山之间延伸,从车窗向外眺望,山上的彩林呈现在我们的眼前,那可真是五彩斑斓,我想:这就是秋天独有的风景,这就是秋天的画卷,我看到了我常见的树木,枫树、松树、柏树、槐树、还有红崖山上特有的树种落叶松,还有我叫不上名的树种,不同的树木聚集在一起,还有许多灌木丛,树叶的形状就各不一样,有针形的、手掌形的、圆形的……颜色也是各有千秋,淡绿、深绿、浅黄、深黄、金黄、橘黄、火红、暗红、浅红、还有的黄中带绿……真是层林尽染,在太阳光照耀下,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真是美不胜收,感觉大自然的颜色在秋天表现得更是淋漓尽致,这个神奇的画家就是秋的使者,这么壮观的画面就是秋的画卷。

  我不管在这里欣赏了美不胜收秋的画卷,还欣赏到了大自然赐予我们千奇百怪的石头,有的一层一层,像一本石头书,有的像蹦蹦跳跳的兔子,有的像挥舞的石头,有的石头还泛着红色,这也许就是红崖沟的来历吧!看到了清澈的溪水,溪水不停的快乐流着,像一个永不疲倦的孩童,偶尔碰到石头,会唱起动听的歌谣,最后我们来到了太岳最高峰——牛角鞍,展现在眼前的是高山草甸,山风吹来,沁人心脾,远眺双眼,一山浓,一山淡,一山青,一山绿的画面呈现在眼前,我们索性躺在了草甸上,感觉这里的天好蓝,云好白,享受着这里别样的美!

  秋天的红崖沟,到处充满了浓浓的秋意!

 

    五年级:紫茉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