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成长,我快乐_800字

我成长,我快乐_80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妈妈的关心和呵护就像空气一样一直伴随着我……

  就拿今年暑假来说吧,暑假的第二天,爸爸妈妈带我去荔园小区打篮球。经过荔园小区的游泳池时,看到许多小朋友三五成群地在玩水嬉戏,我羡慕极了,脚步也不知不觉地停了下来。爸爸看出我的心思,笑眯眯地说:“怎么样?游泳好玩吧!想不想学呀?”我用力地点点头。于是我开始了学游泳的日子。

  刚下水的时候我很兴奋,站在浅水区不停地向爸爸泼水。爸爸陪我玩了一会儿,就开始要求我学憋气----屏住呼吸,把头浸在水里,我拍着胸脯说:“小菜一碟!”可不一会儿,就被呛了好几下,我立马把刚才的豪言壮语抛到九霄云外,惊慌失措地喊起来:“爸爸,爸爸,太可怕了,我不学了!”爸爸一把抱住我,轻轻地拍着我的背,等我平静下来后,盯着我的眼睛,语重心长地说:“儿子,万事开头难,你是个男子汉,不能一有事就退缩,你要有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爸爸相信你是最棒的!”爸爸的话就像魔法一样,勇气一下子又充满了我全身。我望着爸爸,用力地点点头。

  为了克服我对水的恐惧,爸爸在接下来的很长时间里,他带我到游泳池只玩水,和别的小朋友打水战,看他们在水里游泳耍酷,听他们吹嘘游泳本领。在这样快乐的气氛中,我渐渐地放松心情,消除了对水的恐惧。爸爸开始一遍又一遍地教我游泳的要领:手要双手在胸前合拢,再由两边做自由伸长的动作,然后重复就好了。至于脚呢,要先弯曲,再用力往后蹬……我在爸爸不断地鼓励下,就这样不停地重复这几个简单又枯燥的动作。当我快泄气的时候,爸爸总会适时地告诉我:“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当我有了丁点的进步,妈妈总会及时地夸奖我:“我的儿子真棒!”

  在爸爸的鞭策,妈妈的鼓励下,经过一个暑假的不懈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游泳,还学会了各式各样的花样游泳。像“蝶泳”“仰泳”之类的,嘿嘿,不是俺自夸,那是真正做到了“小菜一碟”。

  当我快乐地在水里自由自在地遨游时,我知道,爸爸妈妈的关心和呵护就像这空气一样,一直包围着我。

  我爱您,爸爸妈妈!

 

    福建莆田荔城区莆田市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张宸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