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乡村生活_550字

美丽的乡村生活_55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勤劳的公鸡早早地啼叫,把人们都叫醒了,我的乡村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吃过早饭,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田野里。田野里到处都是金灿灿的粮食。太阳公公跟我们起的一样早,已经高高地挂在头顶上了。现在即使天气再炎热,也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脚步。

  我们又来到了小河边,河底的沙石清晰可见。正觉得天气炎热,我们便下河玩耍一番。河水一点也不深,还没没过膝盖,有一点凉。我们似乎过起了泼水节,我们拿手捧起一些水,向别人泼去。结果大家的衣服都弄湿了。

  过了一会儿,不远处的一个小伙伴大叫:“快看,有鱼!”我们赶快跑过去,可是鱼都被我们吓跑了,什么都没看见。于是我们决定:先上岸,等水面变得平静了,我们再悄悄地下水寻找。我们轻轻地蹚着水,静立着不动。不一会,我们就发现了一条鱼,这条红黑相间的鱼正顺着水波往前游呢!其中的一个小伙伴准备去捉鱼:只见他悄悄地把手放到鱼的两边。这时,鱼还没有察觉。可是,当他两手一扣,鱼却神不知鬼不觉地溜走了。我们都叹了口气。后来,我们找了些做渔网的材料,做了一个小渔网。它可起了很大的作用呢!我们把渔网悄悄地放到鱼多的区域,当我们发现有鱼和虾上钩的时候,就会把渔网提起来。就这样,一直到吃饭时,我们才开始往旅馆走。

  这次乡村生活是美丽的,是纯朴的,是有趣的。希望下次我还能来体验乡村生活。

 

    北京西城区中古友谊小学五年级:孙钰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