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东钱湖水上乐园_1000字

游东钱湖水上乐园_100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炎热的夏天里,我多么想好好的凉快一下啊!这不,爸爸和妈妈还有另外三户人家就在这个暑假里要带我去东钱湖水秀花香主题乐园,听说这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水上乐园了,把我激动得快要跳了起来。当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心里一直想着:怎么还没到明天,快点睡着,睡着了时间就快多了。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朋友们乘车准时出发了。来到了水上乐园的大门口,虽说这时是夏天,天气十分炎热,太阳就像一个大火球,无情地炙烤着大地,很多人早已汗流浃背,但是排队买票的人还是人山人海,一点位置也不透露出来。爸爸去买票,我们还是比较幸运的,因为今天实在太热了,所以人流比平时少了许多,只等了半个小时就买到了票。

  进入水上乐园,这个水上乐园的规模真是名不虚传,眼前的景象让我目瞪口呆。真不愧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水上乐园呀!这里的任何一个娱乐项目,对我来说,那可是何等的巨大呀!我们换好了泳衣,就迫不期待的跑了过去,准备尽情地开玩。这里的每个娱乐项目都十分好玩,有刺激的“疯狂的大喇叭”,惊险的“彩虹滑梯”……

  我和爸爸去玩滑滑梯,我们先爬到滑滑梯旁,平躺在滑滑梯的顶端,由工作人员指导我们滑下去,一开始,我还有点担心害怕,担心出现意外。突然,工作人员帮我轻轻一推,我整个人如离弦的箭一般滑了下去,我像一个鱼雷一样在滑滑梯的水面上滑行,滑到一半,当初的那些担心和害怕早就被抛到九霄云外了,我只感到速度带给我的快感。没过30秒,我就滑到底下的水潭里,我整个人都被惯性冲到水底下,像一个铁球一样往下沉,我赶紧向下划水,我慢慢地冒出了水面。

  这时,我看到了一些陆上游戏,我首先跑向海盗船,急匆匆地坐上海盗船等待着快点开始,只听,“呲”的一声响,海盗船开始剧烈摇摆起来,一会儿把我抛向空中,一会儿把我滑到最底下,我睁开眼睛,感觉剧烈的摇晃着,虽然对胆子小的人来说很刺激,但是对我来说,一点挑战性都有没有。我旁边的人有的吓得哇哇大叫;有的捂住胸口,好像心要跳出来;有的双眼紧闭,一副痛苦不堪的样子。有必要这么夸张吗?我并不觉得有很大的刺激,随着一次有一次有节奏地摇摆,很快,这种感觉停了下来。下来的时候,有的人腿脚不稳,直发抖;有的人直拍心脏;还有的人胆子大,再去玩了一次。

  一晃几个小时过去了,我几乎玩遍了小孩子能玩的所有项目,虽然烈日当空,但我还是玩得很尽兴。

 

    五年级:蓝幽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