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谢那一次_650字

感谢那一次_65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总是在不经意时,脑海里悄悄地涟漪起那一次我与书的邂逅。但我喜欢看书,这绝对是个偶然。

  还是从我不爱看书说起吧。

  每一次我和妈妈上街,妈妈都爱把我拉进书店,帮我左挑一本书,右挑一本书。回家后又总是催促着我看书,好像不看书我就会立刻变傻了一样。尽管这样,我打心底还是不喜欢书。

  再后来爸爸竟然主动把他自己的书房让给我,他们甚至把我关在书房里,想让我看那些——他们认为对我很有用——而我觉得很无趣的书。为这,有时我干脆把门一关,管自己在书房里睡觉,以示抵抗。可他们依然把我往书房里带,这令我反感不已。

  记得那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妈妈要出去办事,于是我暗喜——下午又有的玩了!谁知升到半空的气球没两下子就掉下来了——妈妈竟然把书房的门锁了!为了让我能安心呆在书房看书,妈妈还把家里的总电源拔了。妈妈真够狠的!

  没得看电视,也没得听音乐,更没得玩游戏,百无聊赖之下,我随手拿起一本书。看着看着,我竟然入迷了,被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住!我像一只小兔子,欢喜地吃着一根又一根的萝卜似的读着。我为故事里的小男孩的诚实和勇敢感到十分赞赏,我为故事里的小女孩的坚持不懈而感动,我还为故事里的一辆来自外星球的车的执着感到欣慰……无意中,我发现原来读书竟是这等美好!它可以让你为其哭,为其笑,甚至为其大叫。

  从此以后,我就渐渐地喜欢上了看书。因为读书可以使人心明眼亮;因为书籍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因为有了书,才有了知识,才会有无穷无尽的宝藏。

  是那一次的偶然,让我掉入了书丛中;是那一次的巧合,使我与书撞了个腰;是那一次的转折,让我与书相伴。感谢那一次。

 

    五年级:也许是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