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帅哥何鸿臻_700字

帅哥何鸿臻_70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一进五(2)班,就会看见一个淘气的帅小子。他有一个方形头,有点儿微胖的脸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旁边有一双会“动耳神功”的耳朵。这耳朵给他带来了荣耀:每次在小伙伴面前震动着耳朵时,望着伙伴们羡慕的眼光,他心里充落了骄傲。不过,这耳朵也把他害得可惨啦!每到夏天,他的耳朵就会出其的烫,冬天又会长出又痒又痛的冻疮来。

  他有许多毛病如粗心,爱玩等等,但他也有很多的优点像聪明,人缘好……

  先给你们说说他粗心吧!他经常把字看错,也经常看错英文字母。有一次语文考试,他一拿到考卷,先瞄了一遍题目,他觉得简单,就盲目地做,也不看题目。把刚学的誉看成誉字。于是旁边组词就组了个荣誉。结果就没考好。还有一次,数学老师刚教了分数与除法的关系,可他回家做练习时却把分数全写倒了。为此,他少不了被数学老师一顿臭骂。

  他还有一个最大的毛病,那就是——爱玩。有一段时间,他迷上了穿越火线。晚上,他骗爸妈查资料玩穿越。中午一个人在家玩穿越。结果,他的语数两课都扛了“白旗”。

  他的优点也有很多,先说说他聪晨吧!他很爱读书,学习成绩也不错。有一次语文考试还考了第一哩!数学成绩也不错,从没下过90。但他知道,学习不能光靠聪明,还要靠平常的积累与努力才行。所以他下定决心,会更加努力,争取到更好的成绩!

  他人缘也不错。可能是因为他性格开朗的原因吧!有一次,他们那组选值日班长,周冠鹏的成绩虽然比他好,但是他全组都选他。而且别的值日班长在那喊话同学们还是乱成一锅粥。可他一上台,同学们就纷纷支持他的工作了。

  粗心,爱玩,聪明,人缘好……你猜出他是谁了吗?那便是我——大名鼎鼎的何鸿臻。

 

    福建南平邵武市福建省邵武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帅哥何鸿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