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意想不到_500字

意想不到_50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件事,给了我一个启发——千万别凭老印象看待任何人。
 
  今天中午上学时,我手一滑,就把手里的彩铅掉在了地上,“哗啦”一声,36根彩色铅笔一个不剩地撒满了一地,它们调皮的滚到了四周。“哼,算我倒霉!”我刚想去拾,不知谁的一只脚走了过来,无情地把彩铅一踢,走了,真是气死我了!路过的人一个都不过来帮忙,还有人装看不见似的随便踢!唉!
 
  就在我最无助时,我们班的孙汉森和郑若欣来了。孙汉森喜欢打架,他跟谁都敢打,甚至有时连老师都不放过,还横行霸道,一等一的差生。郑若欣呢,平时挺调皮,没事总爱惹我一下。今天碰上他俩,肯定是来捣乱的!我心里正想着,突然听见孙汉森脱口而出的一句:“老子帮你捡!”他用那我早已习惯的“霸气口音”,说完便弯腰帮我捡笔。
 
  我竟不知所错,心里又是激动,又是纳闷:他……什么时候变了?我只好呆呆的望着正在捡笔的郑若欣和孙汉森……
 
  当我回过神来,笔筒里的彩铅已经齐了。“哦,谢谢,谢谢!”我连忙说,生怕他们不接受我的谢意。
 
  回到座位上,我仔细想了想,孙汉森不是变了,而是露出了他的另一面,善良、热心的一面。
 
  其实,每个人都有你意想不到的闪光点!只要我们用心观察,就会发现!
 

    六年级:关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