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让爱撒满大地》读后感_550字

《让爱撒满大地》读后感_55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如同一缕清风,吹开人们的心扉,又宛若一眼清泉,浸润人类的心田。她就像空气浸润在我们的一言一行,为生活开出一地繁茂的爱森林。记得她不沾亲,无所求,在别人身陷困境、孤独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记得,他其貌不扬,好不柔弱,却在别人临危受难时,挺身而出,见义勇为;没有轰轰烈烈,没有大张旗鼓,却早在心中播下感恩的种子。平凡的人们在书写高尚的道德风尚,惹得幸福落泪,震颤心灵,远远的,窥见城市的另一番美好——心不设防,风清气朝;互助互爱,心悦欢畅。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再没有心的沙漠,再没有爱的荒原;死神也望而却步;幸福之花处处开遍;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这首《爱的奉献》曾经唱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唱出了我们中华儿女的心声。在不久的将来,这幅美好的图景将会变成现实。未来的中国就将是一个处处充满爱的和谐社会!
 
  在家要尊敬父母、爷爷、奶奶,在社会的大家庭,也要尊老爱幼!当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帮帮他人。雨天,老人滑倒了,去扶他一把;同学生病了,带上礼物,去看看他。爱,就是这么简单!记住,人家帮我,永生不忘;我帮别人,莫记心上。这样社会才会更加美好!
 
  同学们,为了我们的社会,行动起来吧!让我们携手建起一个充满爱的新社会!
 

    江苏无锡江阴市祝塘中心小学六(7)班六年级:张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