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阳光男孩——拯救男生》有感_650字

读《阳光男孩——拯救男生》有感_65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读了《拯救男生》一文,我受益匪浅,并且懂得了帮助别人,感受到了什么是团结。
 
  初一(1)班的男生开始一个个犯起了结巴,让老师很是头疼。于是,心软的女生非但没有嘲笑他们,而且下定决心“拯救男生”。25名女生一一帮助25名男生,每天监督他们练习诗歌,改掉结巴的毛病。从此,初一(1)班男生女生一起努力,不再吵架。一天天过去了,男生渐渐不再结巴,恢复自信;女生也感到自豪,笑逐颜开。他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作为女生,她们做得很好,责无旁贷的担当起帮助男生的责任。我真正感觉到他们是一个团结互助的大家庭,同样,男生最后不负众望,在女生的帮助下努力,我仿佛看见了他们在艰苦奋斗。
 
  是团结使他们变得友好而真诚;团结使他们之间不可调和的争吵“顿失滔滔”;是团结让课桌上的“三八线”黯然消失;团结让班级变成了诗歌的海洋……
 
  读完这篇文章,我突然想到一件事:一次,同学跟我一起做题,有一道他不会的题来问我,我不屑一顾,心里想:这么简单他都不会,真笨。但当我看到另一位同学不但没有像我这样,还细心地教他计算过程,我顿时感到自愧不如。看了此文,我更加深知自己的不对,我以后不会再这样,要向那位同学和文中的女生们学习!帮助别人,是一种美德!
 
  在班级里,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缺点,如果每一个人都能那样,一起“拯救男生”那我们的班级就会是一个团结向上的班集体!
 
  俗话说的好“人心齐,泰山移”只要我们大家的心齐了,为别人着想,为整个班级着想,相信就一定能“移动泰山”,取得成功!
 

    六年级:关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