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_450字

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_450字

2013-10-1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看过很多书,都很好看,可是都满足不了我的心,直到我遇上了这本书:《绿山墙的安妮》。这本书写得非常精彩,也很感人,我读了之后不仅学到了很多写作的好词好句,还学到了不少做人的道理。
 
  这本书写了在爱德华王子岛上有一对老兄妹,他们想从孤儿院收养个男孩做帮手,却鬼使神差地收养了个女孩,她叫安妮,有着丰富的想象力和夸张的言辞。一切平凡的事物在她眼中都变成妙趣横生,她很活泼、不拘小节、乐观,并因此干出了许多让人出乎意料而又啼笑皆非的事。
 
  看完这本书我受益匪浅,那是因为她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生活中的烦恼,她都可以用良好的心态把它创造得充满诗情画意,在安妮眼里什么都妙趣横生。她把那芳香四溢的花比作“花朵隧道”。把冒着水泡的小河比作“森林女神的水泡”。正因为安妮有如此良好的心态,所以尽管她的身世很悲惨,从小失去了父母,但她没有对生活悲观和失望,而是充满了信心。
 
  今后,我一定要以安妮为榜样,无论在学习上、生活上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勇敢地去面对,绝不退缩,做一个像她一样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人!
 

    六年级:柴俊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