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陌上花 相思扣_1200字

陌上花 相思扣_1200字

2013-10-1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世,我为青莲,你为梵音,一眸擦肩,惊艳了五百年的时光。花绵绵而绽,音靡靡而绕,低眉含笑间,谁的深情绚烂了三生石上的一见倾心?
 
  今生,你为高山,我为流水,长风为歌,幽弦清音,水流脉脉,岭秀倾情。你一袭洒脱,温柔了我的眉弯,心舟过处,谁的呼唤柔婉了谁的一帘幽梦?
 
  从此,晓露痴缠,星月为凭,所有的心事旖旎,所有的呢喃软语,都,只为了你。
 
  从此,我就在唐诗宋词里痴痴的等,等你的一个凝眸,将我的深情轻拥入梦;我就在水墨丹青里脉脉的候,候你的目光穿越红尘桑田,轻轻滑过我颤栗的灵魂。
 
  我知道,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纵隔了天涯海角的距离。一言相识,仿若倾心已久;但凡交谈,已默默相惜。你说,我是你今生最美的童话,我的温柔丰盈了你的传奇;我说,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始终相信,遇见是上天的恩赐,也许,今生我就是为寻你而来。想象着,在落满枫红的小径上,与你十指相扣,不求地老天荒,只求莫失莫忘;想象着,在这个冬季,你的柔情微笑会如雪花般开满我洁白的手臂,沿思念的脉络疯长,我会深情地握住这份幸福,用你的名字取暖。
 
  没有人知道,这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情,属于浅相遇,深相知;更没有人知道,这世界上,究竟有多少情,属于默然相伴,寂静欢喜。于万千的人群中,于无际涯的时光里,一个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恰巧奔赴到你的人生中来,这,何尝不是一种深深的缘?
 
  红尘自是有情痴,一种感情,无关年龄,只与倾心有染;一种思念,无关距离,却可以海枯石烂;一种语言,不必出声,却字字心声;一种惦念,无形,却是心脉与心脉的交融……
 
  是谁说过:关于爱情,沉默守望的孩子,是最苦的园丁。苍茫尽处,我执一支素笔,夜夜筝歌,只等你,来渡我;菩提岸边,我盈一眸恬静,只等你,化天涯为咫尺,圆我刻骨相思梦。
 
  其实,好想化为一只美丽的蝶,在每个晨起,以一羽缠绵,附你肩;在每个黄昏,以一袭温婉,共你语。始终相信,岁月可以流走,惟情永远鲜活。端坐在心的世界,与思念对望,片片心语,化作满天相思雨。
 
  其实,好想你挥毫,我研磨,你弹琴,我放歌,绘一幅情深意重,共一场琴瑟相和;好想灯下漫笔,我为你红袖添香,凭栏依窗,携手并肩看斜阳,不求地老天荒,只求一梦倾城。
 
  你不来,我怎敢老去啊,天青色等烟雨,而我,一直在等你!
 
  亲爱的,若可,请许我一个回眸,岁月静好,红尘安然,奢望浓墨处,有一场盛大的邂逅,以你明净的眸,给我一汪深情的凝视,将那份怦然心动脉脉珍藏。
 
  亲爱的,若可,请许我一帘幽梦,素年锦时,那些被流水阅过的时光,总是于袅袅处开出婀娜的花,就让我以梦的姿态,别致婉约呓语中的一眸浅笑。花开花谢花满天,谁的轻唤,于花开处,疼痛了一个季节的守候?谁的心思,在低回旋律中与秋水共长天?
 
  流年里,若有一个人,在你的生命中,烟花般绚烂过,流星般璀璨过,纵使隔了沧海桑田,却可在魂梦里呼唤,可在文字中想念,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陌上花,相思扣,情缘暖,始忆深。一诺倾城,一笔天荒,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如何让我遇见你,在我最美丽的时刻,我是那个在水一方,临水而立的女子啊,携三千月华,夜夜为你踏水而歌。
 
  只等你,以倾城的爱恋,穿过水之湄,轻轻抱走我,连同我的温柔……

    六年级:夏天的微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