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今天,明天_650字

今天,明天_65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些人沉迷于网络游戏而无法自拔,使他们坠入深渊,从而走上犯罪道路;有些人迷上赌博,整天几乎都在赌博,日子久了,他们也渐渐变得不正经……那些不能自拔的人们,我对你们说,你们有门有想过改正,不要以为自己不可以改正了,其实希望就在你们眼前。
 
  今天的你可能掉下了无底深渊,而明天你的眼前一片光明;今天的你可能掉下了无底深渊,而明天你掉的更深了。“路曼曼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以后的路还很长,你不能不求索。你想到要努力了,希望就会变成春天,让你暖洋洋;可你遇到了敌人,希望生气了,火气大起来了,变成了夏天;你被敌人阻挡要退缩了,希望慢慢变得冰冷起来,就像秋天的落叶,被落到了地上,变得非常渺茫;你放弃了,希望不再生气,它开始冷酷无情,把希望拔光,让你变得脆弱……
 
  一张纸缓缓的飘了下来,它不想就这么落地。他呼唤风,风只把它吹起了一点,他不退缩,要等主人来把它拿上桌。它打到了一扇门,门把它弹高了一点,它变得摇摇摆摆。主人终于来了,把它拿上了桌,它缓缓一笑。
 
  一只虫子,一只全身乌黑的小虫子,掉进了水管里。我以为它爬不出来了——这个水管是竖着的,而且很滑,有很多水。一分,两分,三分……就在我无意中瞥到水管时,竟然望见它从水管中爬出来了!它身上的水显然没干,爬着爬着滑了一下,又滑了一下……这没关系,至少——他从鬼门关挣脱出来了!
 
  今天的你可能掉下了无底深渊,而明天你的眼前一片光明。今天,明天!我突然明白了……

    六年级:江山不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