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花园里的毒草_450字

花园里的毒草_45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哦!我明媚的花园里有一株毒草,我是否该将其拔去?
 
  我曾经见过拔去毒草的花园:肥沃的土地上枯黄的土块,在太阳的暴晒下十分醒目,好像一个人致命的缺点暴露在他人面前。
 
  我曾看见被那些三姑六婆议论过的花园。只消一句“嘿,他的花园里有一株毒草……”霎时,莺燕不在飞过那片花园,唯恐避之不及,只有主人一人努力修剪。可就算别的鲜花补满了毒草留下的空虚,也没有人会再喜欢这有过污点的花园。
 
  难道我也要呢么做,让名声和赞美都离我远去?不,我做不到!我依旧提着水壶浇水。我给每一朵花的养分都很均匀,却不知那养份已被毒草掠去。
 
  我的花朵越来越少,,但我的毒草越来越美丽,在花园内肆意舒展那耀眼的枝条。不经意间,毒草已成了我花园最美的焦点。
 
  我的鲜花已全部倒下,我的花园已沦为一片毒园。我的毒草开出了黑色的花,花瓣片片水灵、娇贵。我很高兴,我为没有拔去毒草而庆幸。
 
  我依旧提着水壶浇水。突然,一根毒枝缠住了我的脚踝,我的水壶滚到了花园的尽头。那依旧妖艳的枝条划过了我的脸,一颗颗红色的液体滴进了枯黄的土地。
 
  哦!我做错了什么?

    浙江宁波镇海区中心学校六年级:严思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