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漫画作文 > 看《鸟啄砍树人》漫画有感_550字

看《鸟啄砍树人》漫画有感_55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葱郁茂盛的森林里不时传出几声鸟叫声、蝉鸣声。被森林簇拥着的小路上铺满了黄金般美丽的落叶,交织成了一条华美的地毯。鸟儿们在枝头一展歌喉,森林里的一切生物都是它们的听众。啄木鸟医生为树木病人医治着,松鼠在浓密的树枝间跳跃着寻觅食物。一切都美好的如同梦境。
 
  但是,一阵脚步声打破了森林的静谧。一个神色贪婪、手持斧头、面貌丑陋的凶猛大汉重重的脚步声吓飞了不少鸟儿。他那一双小眼睛中尽是掩饰不住的贪婪野心,他急切的脚步声充分暴露了他对钱的渴望。一张张红色的钞票仿佛近在咫尺,吸引着这个被称为“光头田”的人前进。他急不可待地砍了最近的一棵树。他整洁的工作服上沾满了木屑,但他不在乎,为了钱,他砍了一棵又一棵树?
 
  本来好好安睡的鸟儿被惊醒了,但是,它们的家已被这个疯狂的人类摧毁了!原来高大茂盛的树木倒下,只留下一排排树桩。倒下的树激起了一阵灰尘,没有了树的土地瞬间枯黄老死,小草也蔫了,花也枯萎了。天哪,原本如梦境般美好的森林顷刻间变成废墟!
 
  不忍心看到家园被毁的啄木鸟气愤地冲上前去,狠狠地啄着光头田。它一边啄一边咒骂着:“你个大坏蛋,你知不知道有多少动物因为你的举动家破人亡了吗?我啄!我啄!我啄!我啄死你个榆木脑子!”“哎呦!别啄我!别啄我!疼!”光头田痛苦地放下斧头,一边捂着头一边大喊。啄木鸟解气地看着。它多么希望人类不要再砍树了呀,因为,地球也是人类的家呀!
 

    六年级:希冰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