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小学永别!_800字

小学永别!_80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一年级的123到六年级的ABC我们学的每一首诗歌,每一个单词都是老师教的。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创造者,她如一滴雨,如一片雪照亮我的胸膛。在校园时的时光是美好的,同学28个,真心的又有几个。校园时成就天才的圣地,有许多人会咒骂它,但只有经历过分别,才会懂真谛。题目:小学我走了,永别!为什么不说再见呢?因为人生只有一次,还会有第一次?六年级了,小升初还会远。小学去了,就迎来了初中。老师,同学,学校再见,我永远把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放在心上!
 
  一年级,我们还不是很熟悉,但课堂上有你我的声音;走廊里,有你我朗朗的读书声;课间里,有你我嬉戏的身影。就这样时间慢慢地流逝,你我渐渐的成长;就这样你我的友谊更加深厚。
 
  直到我们上了三年级,学科逐渐地增长,有多了一门英语。尽管这样,我们也不会感到压力,因为我们踏上了成才的道路。可是我还是有点不明白,为什么有的同学还要转学,为什么放弃了我们这些朋友。不过,随着时间的增长,我们渐渐的把这些同学遗忘,遗忘到我们的脑海里。
 
  在校园里,使我最难忘的一次六一。是在五年级的时候,在六一前,我们还和男同学们吵了一架,甚至连六一都不想过了,但后来我们还是停止了战争。我们朝思暮想的六一终于来临了,那天中午,我们早早的来到学校,发现,已经有很多同学到校了。我赶紧把零食放在座位,帮忙布置教室。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活动开始了,节目一个接一个的结束了。这时,语文老师拿了一支吉他,她让我们选一首歌,我们选了牵手。因为是星期五,老师的声音是沙哑的,但我们并不挑剔,而是安静的坐在旁边倾听。
 
  假如我们毕业了,使我无法忘却的是我们那敬爱的班主任;我们那亲爱的同学;我们那美丽的校园。假如说我们要到哪里去聚会,我一定会说:“我们去母校吧,去看看我们的老师。”就这样,我们结束了六年级,而迎来了初中。我们的友谊会不会因为这样,我们的友谊而渐渐的消失。不过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会天长地久!
 
  再见了小学,我的童年!
 

    六年级:汪莹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