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不要破坏生态环境_750字

不要破坏生态环境_75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天我们重复着自己该做的事情,有些人不禁抱怨,希望可以去寻求刺激,然而当危险真正来临时,你真的能受得了吗?
 
  2012只是一个谣言,然而人类的行为却足以自己创造末日。人类不断开采地球本身的资源,不断地捕猎,不断地开垦土地毁坏植物,已经使地球遭到严重破坏。然而人类并没有因此而觉悟,反而越来越过分。
 
  有一句广告词“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人类不断的屠杀动物,毁坏植物。但如果有一天动植物都灭亡了,人类还能活多久呢?每一次的自然灾害,真的是天灾吗?我觉得更像是人祸!如果不破坏植被,又怎么会有频繁的泥石流?!又怎么会有沙尘暴?恩格斯说过:“我们不要过分陶醉于我们对自然界的胜利,对于没一次这样的胜利,自然界都会对我们给予报复。”每一次的天灾,都是人类的利益熏心所导致,是人类的贪婪所导致了报复,这不完全是人类咎由自取吗?
 
  人类的破坏并不是近代,在很久以前人类就一直在破坏生态环境。曾看过一篇报道,证实了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上巨型袋鼠和有袋犀牛,有袋豹在早期人类出现之前仍漫游在岛屿上。该发现证明了塔斯马尼亚岛上大型史前动物的灭绝是由于人类打猎导致的,而并非是由于天气恶劣所形成的灭绝。
 
  曾经有人说“如果全中国的人给我一元,我就可以发财了。”的确,一粒纽扣电池可以污染60万升水,中国一共有14亿人口,如果每个人扔一粒电池到水中,就会污染到84万亿的水,而地球一共只有140亿亿升水,可见人们日常的生活习惯影响之大。
 
  大自然的报复正向我们一步步逼近,大自然的报复是无法抵御的。所以我们应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来保护环境。顺应时代发展,我们最先做到的就是低碳生活。我们要做到尽可能的步行外出,或者骑自行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我们也要学会节电,将手机的亮度调低点,将空调温度调高一度。这些细小的动作对我们来说非常简单,然而日积月累,它们就有可能可以改变我们的命运。
 
 
 

    六年级:蓝章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