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中国梦,我的梦_500字

中国梦,我的梦_50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古朴典雅的布达拉宫,蜿蜒的长城,传统的中华武术,珍贵的绫罗绸缎……俯瞰中华五千年上下如此多的精华,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无比骄傲!
 
  但是,最近,哺育我们中国母亲受伤了,那,又是什么,让她伤心了?是环境污染?是自然灾害?还是人为的……我想,我们中华的每个炎黄子孙心中,都知道这个答案。工厂里排放出的污水,草地上的垃圾,湖里漂流着的塑料袋……这些,难道不就是禽流感的祸患制造者?大家都知道禽流感在中国已经悄悄出现了,动物就因为这无辜地成为了罪魁祸首了。实在让我太悲愤了,中国在我的心中,它不是这样的。它是鸟语花香,气势磅礴,空气新鲜,干净的卫生的土地。但,它怎么变成这样了?
 
  我如果是一位发明家,可以制造出许许多多“干净的使者”,来提醒人们,警示人们,帮助人们清洁整中国,不,我还要这些“干净的使者”,和人类一起进步,一起将世界清洁干净!
 
  艾青曾说过一句话:“为什么我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中国,这片大地承载着我的梦想,而我的梦想,不奢侈不奢华更不惊天地泣鬼神。它只是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还中国母亲一片净化心灵的大地!

    六年级:紫色钢琴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