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雅安感动_600字

雅安感动_60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雅安大地震中,出现了许许多多感人故事,体现出了中国人民的团结友爱,而在其他地区也有有钱的捐钱,有力的出力。
 
  20日13时许,记者在震中四川雅安芦山县龙门乡古城村见到了张玉霞,她家小卖店的货架上空空如也。震后逃生的她和家人毫不犹豫地把矿泉水、方便面等食品饮料发给了一同避难的乡亲。记者见到张玉霞时,她在路边搭起的简易窝棚内坐着。地震发生时,家里4口人迅速跑出,无人受伤,但房屋部分垮塌。60岁村民王方书的房屋也开裂严重,他儿媳不久前刚生了孩子。他们一家就挤在张玉霞送来的遮阳伞下,还把一些矿泉水送给他家。“大家一起躲灾要互相帮助。”张玉霞说。
 
  是啊,大家一起躲灾要互相帮助,这就是中国人民的精神!其实那时最贵的东西不是金银珠宝也不是钱,而是物资!而她就有足够的物资,可她却还把这些物资发给别人,有些可能是亲人但也有极大的可能是陌生人!而她却有勇气给那些陌生人,甚至陌生人中可能有人欺负过她,但她也把物资分给他们,这需要多大的爱心啊!
 
  而且,自己的房子全塌了,他们一家人只能在遮阳伞下生活,而且,他们也把伞让给王方书,大家想想,一个太阳伞有多大?本来就一家四口都挤在太阳伞下还让给王方书一家三口,这又要有多少爱心才能做到?而且她并没有向王方书他们要租费,还把宝贵的矿泉水给他们!
 
  也许是上天能预知未来,知道张玉霞一家四口都活着会帮助其他的人,就让她们一家四口都无人受伤,所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觉得这种境界是颇耐人寻味的。

    六年级:火神之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