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家乡_550字

我的家乡_550字

2013-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安阳,位于河南省最北部,她是一座有着三千年灿烂文化的历史名城,是文字的发源地,中国七大古都之一。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家乡吧。
 
  安阳有很多的名胜古迹:殷墟、中国文字博物馆,里面介绍的是安阳的历史文化,还有文字的发展。从甲骨文到现在的汉字,真是神奇。让你惊叹人类的聪明和智慧。如果你来到了安阳,一定不能不来这里看一看。红旗渠——世界八大奇迹之一。它凝聚了林县人民流血流汗,不怕牺牲的艰苦奋斗的精神。当时人们吃水困难,没水的日子不堪设想,当时那里很穷困,没有现代化机器设备,老百姓用自己的双手靠着简单的的工具一点一点的凿出了人工天河——红旗渠。如果你来安阳,一定不能不来这里看一看。安阳还有很多名胜古迹,岳飞庙、曹操墓等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下面我介绍一下安阳的特色小吃,扁粉菜、粉浆饭、煎血等等。这些是在外地吃不到的哦!孔子曰:有朋自从远方来,不亦乐乎。如果你到安阳来,我一定带你品尝特色小吃,浏览名胜古迹,让你回味无穷!
 
  安阳的风景也很美,绿树成荫,五颜六色的花印衬着大树绽放。文峰塔两旁的文峰中路是多么宽敞干净。吃完晚饭和家人一起携手走在洹河岸边或太极湖边漫步,是多么的惬意!早上也可以到东区晨练。生活是多么的舒坦啊!
 
  隆重的豫商大会在我市举行,来参加活动的人络绎不绝,这也说明了我们安阳已经走出河南,走向世界!

    六年级:李雨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