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乐于助人的小马云云_750字

乐于助人的小马云云_75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森林里有两匹小马,一匹叫云云,一匹叫朵朵。云云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而朵朵却只为自己着想。
 
  一个傍晚,小狗多多在森林里迷路了,他坐在路边,看着越来越暗的天色,无助地哭了起来。这时,朵朵正巧走了过来。多多满怀希望地问道:“朵朵姐姐,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你能送我回家吗?”朵朵撅着嘴巴说:“我才不呢,我还要玩耍呢。”说完头也不回地丢下多多自个儿走了。过了一会儿,云云听到丛林里传来隐隐的哭声,赶过来见到多多在哭,弄清怎么回事儿以后,她热心地说:“多多,别怕,我送你回家。”说着,把多多背在身上,安全地送他回到了家。
 
  一个烈日炎炎的午后,山羊公公驼着一大袋干草,走在回家的山坡上,汗水把他的衣服全都浸透了。他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对正在玩耍的朵朵说:“朵朵……我走不动了……你能帮我驮一会儿干草吗?”朵朵看了看,说:“这么累的活,我可不干!”这时,云云走了过来说:“山羊公公,您太辛苦了,让我来帮您驮草吧!”山羊公公感激地说,“好孩子,谢谢你!”
 
  就这样,云云帮助了许多人,得到了大家的喜爱。朵朵不爱帮助别人,渐渐地没有人和她做朋友了。有一天,朵朵生病了,可是却没有人来照顾和陪伴她。她口渴了,请邻居小兔可可帮她倒一杯水。谁知可可说:“你从来不帮助别人,还是你自己起来倒水喝吧!”她肚子饿了,请小鹿安安帮她采点儿青草,可是安安说:“我只愿意帮助云云那样的好孩子。”这时,朵朵心里别提多难过了,平时自己不爱帮助别人,现在谁也不愿意帮助自己了。她真后悔。正懊恼着,云云得知消息来到了朵朵家,她把自己的午餐一口口喂给朵朵吃,然后背起朵朵说,“好伙伴,我不会丢下你不管的,我这就带你去看医生!”朵朵靠在云云的背上,感到一阵阵温暖,也为自己以前的错误感到羞愧。
 
  从那以后,朵朵也开始乐于助人了,她们俩一起在森林里,帮助了许许多多的伙伴。

    福建三明建宁县建宁县实验小学六年级:穿透心灵的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