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月征文]乡下访友_650字

[十月征文]乡下访友_65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出门,阵阵凉爽的风迎面扑来,风中含着浓浓的秋意和菊花的气息。向下新鲜的空气,好清爽!
 
  我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踏一条小路,兴高采烈地独自去访问我的朋友。
 
  那棵老葡萄树,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老朋友。啊!老树,你如一位默默无闻的老人,在葡萄架上攀爬十年了吧?你将多少果实奉献给了人们,但你却毫无怨言。你是多么的无私啊!
 
  走进棉花地,野草向我点头,小鸟为我歌唱。我慢慢地摘着棉花,微风一吹,小棉花都迫不及待地扑向我的手,静静地,仿佛自己也是一颗棉花树。紫色的叶子是我的胳膊,雪白的棉花是我身上的装饰品,血液是主杆中透出的幽紫。我想葡萄树一样,也为人们贡献着。
 
  这乡下的一切,那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的跟他们打招呼:你好,高大的玉米!你那青绿色的身影,衬托着金黄色的牙齿。你好,勤劳的稻草人!你尽职尽责地工作,哪里怕风吹雨打。你好,高大挺秀的白杨树!你无论在怎样的环境里,都茁壮成长,真是了不起啊。你好,可爱的小狗!你为主人看着家,如一位“小英雄”。你好,浑身雪白的小羊!你无忧无虑地吃草,多么快活。呵,清新的空气!你带着花的芬芳,果实的香气,一路奔来,我立即拥抱了你,真是沁人心脾!
 
  拾一片鸡的羽毛,我闻到了动物界的残酷味道;削一支短笛,吹起了大自然独有的韵律。
 
  太阳渐渐沉了下去,天边只剩下了一片神奇的,美丽的火烧云,令人想到仙境,想到梦幻的世界。
 
  天黑了,我该回家了。我轻轻地挥手,告别了我的朋友,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这可是只有乡下才可以感受到的美妙啊!
 

    山东泰安肥城市河西小学六年级:朱润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