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野炊_700字

野炊_70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我们全校都要去春游了。

  头一天晚上,我早早的就上床睡觉了,生怕早晨醒不了,结果天还没有亮,就醒了很多次,我每一次都盼望着天早一点亮。心情非常激动,别提有多高兴了。

  八点钟,我就迫不及待的来到学校,看到大家跟我一样都很激动。一会儿大家都在操场上做好了出发的准备,只等老师的口令了。我们要去的目的地是健和。学校到健和的路程有点儿远,所以我们包了两辆公交车。坐在通往健和的公交车上,虽然有点儿拥挤,但我们还是一路高歌,有说有笑,个个神彩奕奕。

  到了那儿,就像走进了绿色的海洋,空气也特别清晰。而家长们也忙开了锅,我们一共分成了四个组,我分在二组,妈妈却分在了三组,我们组的妈妈们也开始分工了。有的搭灶、有的洗锅……而我们却帮不上忙,就只有在旁边看着他们忙碌有序的做事。不一会儿,就叫我们洗手包饺子了。一边包饺子一边想我一定要多吃几个饺子,看着我们亲手包的饺子,妈妈们哈哈大笑,原来我们包的饺子有圆的、长的、方的……周毅的爸爸还帮我们做了炸土豆、炒牙签肉。一会儿工夫,热气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看的我忍不住直咽口水,肚子也开始不听话的咕咕直叫。

  吃过饺子后还安排了很多小节目。杨家欣、吴逸可……她们表演了小品,吴逸可演的最好笑,把场上的所有人都逗的哈哈大笑。而邓老师也表演了节目。这时,老师、家长、同学都玩开了,特别兴奋。妈妈告诉我:“今天的野炊把她带回了学生时代。”

  玩累了,我们一起简单的把场地收拾了一下,就打道回府了。在回来的公交车上,家长们坐着一动也不想动,而我们还在车上跳啊!啊!家长们对我们都无语了。

  难忘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我盼望下一次的今天早点到来!

 

    四川乐山沐川县实验二小四年级3班四年级:戴松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