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春游_450字

快乐的春游_45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老师同学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来到仙境般的塔山森林公园踏春。

  一路上,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油菜花。有黄色的,有白色的,它们散发着迷人的香味,引来了很多美丽的蝴蝶和蜜蜂,蝴蝶在油菜花丛中翩翩飞舞,蜜蜂在花蕊里采蜜。

  太阳照耀着每一寸土地,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塔山森林公园。一到公园里,同学们就拿出自己带的零食,把桌布铺好,便吃了起来。很快,老师说要拍集体照,同学们迅速的零食收了起来,并马上去排队。集体照拍好了,我们背起背包上山去。

  山路边有很多奇丽的景色:连绵不断的群山中有一座古庙(烟霞观);陡峭的石壁上有个小窟窿,里面长出一朵迎春花;小溪在碧绿的石头上流淌,正如一句诗:“清泉石上流。”;一棵棵小树苗在成长,笔直的“站”那儿,好像在说:“我要为中国添一点绿色。”

  到了山腰,同学们拿出零食,有滋有味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大家吃得差不多了,老师让同学们来到草坪上,让我们扶起一颗树苗、捡起一个垃圾,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时间过得真快,我们马上就要回学校了。我恋恋不舍的跟公园说再见。今天的踏春活动真开心啊!真是一次快乐的春游!

 

    浙江湖州德清县莫干山外国语小学四年级:李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