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家有只“小白”_400字

我家有只“小白”_400字

2013-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长长的卷毛,像棉花糖一样柔软,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色钻石,小小的鼻子一耸一耸的,哦,对了!还有那个溜溜儿圆的身子,让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你应该知道我说的是谁了吧?对!就是我家的小狗“小白”!

  它是一只很贪吃的小狗,一到吃饭时,它就会显得很兴奋,上蹿下跳地,可我害怕它撑着,所以只给它一点儿饭吃,它还是狼吞“狗”咽地吞到了肚子里,吃完以后,它显然还不满意,它那像黑宝石般的眼里发出幽幽的黑光,好像在说:“主人,你可别小看我啊!别看我很小,可饭量很大哦!多拿点来,快点!”无奈啊无奈,只好再给它一点了,只见它把两只“手”搭在碗上,像“猪拱食”一样的吃了起来,吃完以后,它才把爪子搭在我身上,撒起娇来。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它真是我家的“开心果”。

  别看它贪吃,可它并不贪睡,它很早就困了,所以起来的也很早,把比我起得还早呢!

  我爱小白,爱他的样子,爱它的自由自在,它给我们家带来了许多欢乐。

 

    五年级:五年级三班李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